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大纲 > 全科

2020年税务师大纲变化的地方有哪些?你看了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21

2020年税务师大纲变化的地方有哪些?你看了吗?准备参加2020税务师考试的同学们,大家要随时关注税务师考试安排,同时要认真阅读2020年税务师大纲,了解大纲变化的内容。正保会计网校帮同学们做了2020年税务师大纲变化和解读,大家看了没?

税务师考试

2020年税务师大纲变化和深度解读

考试大纲大纲变化对比大纲深度解读老师直播解读
税法一税法一税法一税法一
税法二税法二税法二税法二
财会财会财会财会
法律法律法律法律
实务实务实务实务

税务师考试各科目主要考什么?

《税法一》《税法二》知识点相对简单,但是也需要通过全面详尽的辅导书籍,再配合一定量的练习题。

《涉税服务实务》需要税法一、税法二的基础知识,需要对整个税法有全面的了解,关心当年的热点问题,灵活应对。同时也需要有会计基础知识,主要是纳税申报、纳税审核、代理纳税的一些基础知识。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涉及面广,包括行政法、民商法、刑法、诉讼法,需要记忆的内容较多,对财税人员来说,行政法、刑法、诉讼法学起来有一定的难度。

《财务与会计》主要考一些基础的财务管理知识和比较全面的会计知识,但涉及面比较广,对于会计知识薄弱的考生来备考这一科有一定的难度。

2020税务师考试方式

考试采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即在计算机终端获取试题、作答并提交答题结果。考试系统支持 6 种输入法,即微软拼音输入法、谷歌拼音输入法、搜狗拼音输入法、王码五笔型输入法、极品五笔输入法、万能五笔输入法。不提供手写板等辅助输入设备与软件。

2020年税务师考试题型有什么样的

(1)税务师5科目考试试卷卷面总分均为140分。税法(I)、税法(II)、财务与会计的考试题型4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机题、综合题。(2)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题型有3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题。(3)涉税服务实务的题型有4类,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题。

如果你正在备考税务师,不管你是有基础还是零基础,想2020年税务师考试更顺利,就早点报课学习,提高学习效率!现在报课还是很划算的。

自学找不到重点,遇到问题无人帮忙,但报班学习,遇到问题有老师及时解答,备考过程中不留一个疑问!而且无论你基础如何,都能在老师的帮助下逐渐提升,只要愿意付出时间和努力,就相信老师,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成功拿下税务师考试!税务师课程介绍>> 

相关阅读

成功通过税务师考试的人他们这么学!备考经验大汇总!

学好税务师的三大关键要素!请将这些铭记于心考试有把握!

是资质平庸还是知识太难 备考税务师这些事你做了吗?

如何学好涉税法律?抓特点+找难点 提炼好学习方法!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