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大纲 > 全科

2020年税务师大纲和教材什么时候出?不可忽略大纲和教材!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21

2020年税务师大纲和教材什么时候出?想参加2020税务师考试的朋友们,大家要随时关注2020税务师考试报考动态,同时要了解下税务师考试主要考什么,接下来一起看看2020年税务师大纲和教材变化情况。

税务师考试

2020年税务师大纲和教材什么时候出?

2020年税务师大纲已经公布了,同学们要仔细阅读考试大纲,查看考试范围,考试试卷与考试大纲的匹配度很高,所以大家一定不要忽视考试大纲。

考试大纲大纲变化对比大纲深度解读老师直播解读
税法一税法一税法一税法一
税法二税法二税法二税法二
财会财会财会财会
法律法律法律法律
实务实务实务实务

2020年税务师教材什么时候出?

根据《2020 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用书由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评价与考试专家委员会编写,由中国税务出版社出版,预计5月底在全国开始发售。

2020年税务师教材变化大吗?

葛瑞老师曾在直播中说过:

税务师考试教材每年多少会有些变化,比如税法一、税法二等科目,因为税法政策不断更新,考试教材变化也难免。这两年关于税法的相关立法,一个接着一个,预计税法一变化率30%,根据“逢新必考”的原则,备考2020税务师考试也有一定的好处。有变化,说明变化的地方肯定是2020年税务师考试的重点,而同学们不用过于担心难度的问题,一些框架性的东西不会变化太大的,我们跟着老师的课程按部就班地学习,掌握熟练基础知识,不用太过担心。

其实每年税务师教材都多少会有变化的,比如:正保会计网校针对2020税务师教材预计变化的地方,做了整理,便于大家学习使用。

税务师提前学:点击查看2020税务师如何结合2019教材提前学习?>>

税务师教材变化:点击查看2020年税务师各科教材变化!>>

2020年税务师教材变化具体情况我们还需等教材出来,网校会为大家解读教材,并整理教材变化的地方,方便大家复习,请随时关注哦。

自学找不到重点,遇到问题无人帮忙,但报班学习,遇到问题有老师及时解答,备考过程中不留一个疑问!而且无论你基础如何,都能在老师的帮助下逐渐提升,只要愿意付出时间和努力,就相信老师,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成功拿下税务师考试!税务师课程介绍>> 

相关阅读

成功通过税务师考试的人他们这么学!备考经验大汇总!

学好税务师的三大关键要素!请将这些铭记于心考试有把握!

是资质平庸还是知识太难 备考税务师这些事你做了吗?

如何学好涉税法律?抓特点+找难点 提炼好学习方法!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