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大纲 > 涉税相关法律

2020税务师科目大纲都已发布!快看看法律考试大纲!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4-29

2020税务师科目大纲都已发布!准备在2020税务师考试中报考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科目的考生,快看看法律考试大纲!2020税务师科目大纲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大纲已发布,看看考多少章节,考哪些内容吧。

2020税务师学习资料

2020税务师科目大纲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大纲已发布:

速看2020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大纲

2020年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新旧考试大纲变化对比

2020年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大纲深度解读

2020年税务师考试大纲已经发布,为帮助各位老师更好地备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网校教务老师为大家整理了法律大纲主要变化以及学习要点,可点此查看>>>

2020年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难度会下降吗?

正常情况下,税法一、税法二的难度适中,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与涉税服务实务这三科的难度会相对大一些,主要难在一些科目考试题量偏大,考查知识点特别细。比如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科目就有个很明显的特点,就是知识点特别特别多,考试题量一般也不小,平时一些法条等内容,死记硬背,真的很难记住,要注意理解的基础上去记忆。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怎么学?

1、全面复习,突出重点

熟悉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所有知识点,花费更多时间在民商法等重要考点上。

2、理解和巧记重点法条

理解法条的立法意图的基础上,解析法条的主要内容,并归纳法条中的关键词,从而更有效的记住重要法条。 

3、好做题、做好题

先听课、看书,后做题。尽量避免刚听完课就去做题的情况,要在掌握知识点后再去做练习题。刷题不在量但要保质。试题选近五年的试题,有利于提高考场上的答题效率;同时,丰富的做题经验可以让你明确重点,把握出题的思路及方法。

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5月8日起,准备参加2020税务师考试,那就赶快开始学习,不然到考试前学习时间紧张,再后悔就来不及了!正保会计网校2020税务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 火热报名中!可以先来试听老师好课,选择适合自己的!

限时优惠:2020年4月21日到4月30日,原价500元/科的税务师超值精品班套餐A(1科1考期)课程,仅需299元/科,5月1日起将恢复原价,既然选择考税务师,就要准备充分,网课赶快学起来!

阅读推荐

2020税务师考试报名在即 对报考科目搭配有什么疑问?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限时优惠 再不学就涨价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