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大纲 > 全科

2020年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公布了吗?哪里可以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4-29

2020年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公布了吗?哪里可以看?很多人想要报考2020年的税务师考试,不了解税务师考试范围有哪些,我们可以一起了解下2020年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内容。

2020税务师学习资料

2020年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哪里有?

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整理好2020年税务师考试各科目考试大纲:

2020年税务师《税法一》考试大纲

2020年税务师《税法二》考试大纲

2020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大纲

2020年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大纲

2020年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考试大纲

好好看看2020税务师考试大纲,我们可以知道税务师各科目都考什么,将考试范围了解清楚。

税务师考试的通过率高吗?

税务师考试科目主要有《税法(一)》、 《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和《财务与会计》5个科目。

杨军老师:税协是不公布通过率的,但是我们可以通过两组数据来进行整体判断。

第一组是1998年到2008年这20年间,税务师总的参考人数是237万人,有17万人拿到了证书。所以税务师的通过率不是很高。 另外,税务师的5科是5年有效期,只要在连续5年内把这5科考过就可以。所以我们不会统计单科的通过率。 2018年有33万人报考,当年拿到税务师证书的大概有2万多人。我们测算了一下,通过率基本上在10%以下。比注会的通过率高一点,但是不如初级、中级会计的通过率高。

即将迎来税务师报名,我们要提前计划好报名科目,首次报考税务师,建议一次报考两科或三科,不建议五科全报,因为你要保证自己可以有充足的时间在每个科目上的学习,如果还有第一次所报科目都考过,可为接下来其它科目的学习打基础,也可以增加学习的信心。

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5月8日起,准备参加2020税务师考试,那就赶快开始学习,不然到考试前学习时间紧张,再后悔就来不及了!正保会计网校2020税务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 火热报名中!可以先来试听老师好课,选择适合自己的!

限时优惠:2020年4月21日到4月30日,原价500元/科的税务师超值精品班套餐A(1科1考期)课程,仅需299元/科,5月1日起将恢复原价,既然选择考税务师,就要准备充分,网课赶快学起来!

阅读推荐

2020税务师考试报名在即 对报考科目搭配有什么疑问?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限时优惠 再不学就涨价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