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大纲 > 税法一

2020年税务师考试大纲公布了没有?现在税务师怎么复习?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11

2020年税务师考试大纲公布了没有?现在税务师怎么复习?2020年税务师考试大纲,包括税法一在内的各个科目考试大纲都未公布呢,预计得4月份才公布,具体时间需以中税协通知为准。不过我们可以参考2019年税务师考试大纲内容。

税务师考试

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在什么时候?

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2020年11月7日-8日,考试科目主要有《税法(一)》、 《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和《财务与会计》5个科目。

2020年税务师考试大纲还未公布,请参考2019年税务师考试大纲, 如下:

点击查看:2019年税务师考试大纲汇总>>

2020年税务师考试大纲暂未公布,网校专业老师已为大家整理2019年各科目新旧考试大纲对比,供大家参考学习:

点击查看:2019年税务师教材变化对比>>

2020年税务师教材还没下来,现在就要开始学习吗?能学习哪些内容,教材内容会不会有什么变化?

2020税务师考试内容

税务师备考要怎么复习?需要报网课吗?

税务师备考,为了提高学习效率,还是建议同学们提早报门网课学习的。如果2020年税务师考试你打算报考多个科目,或者你是上班族考生,还需要照顾家庭,工作、生活之余,就需要挤时间争分夺秒去学习,备考时间肯定不足!那么更需要报课学习,让老师帮你划重点。

2020年税务师备考已开始了,现在报名网课学习正合适,特殊时期,停课不停学,延迟工作,学习不延迟,在网校报名超值精品班一考期的课程,湖北地区考生可免费学。

税务师原价500元课程 湖北地区免费学!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课程湖北省学员可免费领取,其他地区学员可19.9元/科购买;

活动上线前已购买超值精品单科或联报班的学员,网校将于2月29日前自动给学员升级至高效实验班课程;

如果学员身在湖北,手机号码不是湖北的,可以联系客服申领优惠;

针对之前购买高效实验班的学员,网校会统一赠送价值300元的正保币,发放时间为2.29日之前;

活动课程有效期一个考期(考试结束后关闭)!了解详情>>

网校向武汉学子提供免费课程

阅读推荐

速看!2020税务师考试税法一备考方法及复习建议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