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大纲 > 全科

2020税务师考试大纲已经公布 快来看看吧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18

2020税务师考试大纲已经公布,准备报名2020税务师考试的小伙伴们,请仔细阅读考试大纲,查看考试范围,考试试卷与考试大纲的匹配度很高,所以大家一定不要忽视考试大纲哦!关于各科的考试大纲以及新旧大纲变化对比,请看下面详情。

考试大纲对比

考试大纲大纲变化对比大纲深度解读老师直播解读
税法一税法一税法一税法一
税法二税法二税法二税法二
财务与会计财务与会计财务与会计财务与会计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实务

一、科目搭配建议

税务师考试科目有《税法一》、 《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和《财务与会计》这五科,一般建议考生一年考两到三科,争取两到三年拿下税务师考试。

一年考两科报考建议

第一年想报考两科,需要注意选择的先后顺序,一般《税法一》+《税法二》是第一年首先要过的。

很多考生备考税务师会选择一年备考两个科目,争取2-3年拿下税务师考试。这样选择,备考时间会相对比较充裕,复习压力也不会那么高。

一年考三科报考建议

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主要考虑到税法与涉税服务实务的联系,且税法能为学习涉税服务实务打基础,但是难度较高;优先保证税法一和税法二通过。

二、备考建议

1:坚持。只要心中有这个梦,只要下定决心,选定一个起点,就一定要坚持下去。不管结果如何,没有人能改变计划,只有坚持下去,才能得到最好的结果。

2:计划。一定要制定一个可行的计划,规划好自己的时间。

5:多做习题,不能眼高手低。一定要多做习题,当然也不是题海,做题的时候才能发现不足,才能抓紧弥补。

4:有轻有重,注意方法。对不同的课程不同的知识点花不同的时间。

既然选择了报考税务师考试,就要合理安排时间,制定好学习计划,如果屏幕前的你还在彷徨不知道该怎么学,可以加入正保会计网校备考队伍,专业师资帮助您一同攻克难关。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