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大纲 > 税法一

2020税务师考试税法一考试大纲公布了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4-27

2020年税务师税法一考试大纲已发布,不知道2020税务师考试税法一都考什么内容么?大家快来好好看看2020税务师考试税法一考试大纲。

税务师考试

2020年税务师《税法一》大纲及大纲变化内容 

2020年税务师《税法一》考试大纲

2020年税务师《税法一》新旧考试大纲变化对比

2020年税务师《税法一》考试大纲深度解读

2020年税务师考试大纲变化对比汇总

2020税务师报名时间

(一)报名时间: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

(二)补报名时间: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报名人员应于截止时间前完成报名。

2020税务师考试时间安排

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2020年11月7日-8日,考试科目主要有《税法(一)》、 《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和《财务与会计》5个科目。

2020年11月7日

9:00—11:30 税法(I)

13:00—15:30 税法(II)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0年11月8日

9:00—11:30 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2020税务师报名入口网站

报名人员可用手机等移动终端或电脑登录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以下简称考试报名系统),或在浏览器地址框直接输入网址: 登录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税务师考试题量如何?

税务师考试题量不小,根据每个人情况,每科考试难易也不同,大家在复习的时候一定要针对性,感觉自己比较弱的科目,多做题,多训练。

不管税务师考试题量如何,只要我们基础扎实,再多运用实践,尽快考下来也不是不可能。网校很多高分学员,很多一开始没什么基础,通过学习网校税务师课程,系统的复习,很多一次考过五科或者多科的。

税务师教材变化很大吗?现在学习合适吗?

很多人就问了,2020年税务师教材还没有,现在学是不是太早?教材变化会不会很大。

其实每年税务师教材都多少会有变化的,比如:正保会计网校针对2020税务师教材预计变化的地方,做了整理,便于大家学习使用,其中2020年税务师《税法一》教材变化比重预计达到30%!税法二的小税种预计2020年教材变化不大.....但是也有很大一部分内容是不变的,网校老师已为各位同学整理了税务师教材不变的内容,大家可以结合2019教材提前学习。点击查看>>>

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学习效率高,2020年税务师辅导课程火热报名中,2020税务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特训签约班>>老师帮你解读教材,总结重点!赶快免费试听税务师网课>> 选择适合你的课程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