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再战考生备考税务师都有哪些优势?如何将优势转化为成绩?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2-29

一年拿下税务师5科的人存在,但连续两年1科都没考过的同学也有。如果恰巧你是后者,请不要灰心,总结好经验、调整好心情,明确失利原因和再战优势,争取下次考试顺利通过!

问

再战考生的优势

1.打下了一定的学习基础

学过一次的考生,对所报科目的知识体系有了一定的认识,了解该科目的考点和难点。

2.了解考查方式及角度

参加过一次考试的考生,拥有了考试的经验,对知识点的考查方式及角度都有了一定的了解。

3.明确自己的不足之处

参加考试但成绩不理想的同学应该及时的复盘,分析自己没过的原因,找到自身的不足之处。

如何将优势转化为成绩?

1.在现有的基础上细化、强化学习

同一个知识点,每看一遍,都会对其有新的理解。税务师考试以选择题为主,需要考生找准关键,注重结果的正确率,这意味着考生要有扎实的基础。所以,既然你已经有了一定的基础,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去细化、去强化、去抠细节,力求扎实掌握。

2.“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税务师考试的综合性和专业性强,想要取得好成绩,不能只把目光放在课本上,更要放在考试上!摸清考试的套路,熟悉知识点的考查方向和角度。以出题人的角度去理解考试题,分析考点,所以一定要做历年试题。

3.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能力

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失败了还不找原因。所以,考完试知道成绩后,要及时复盘。分析自己备考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吸取高分学员的好的备考方法,留好去坏,不断的完善自己、提高能力。

再战的考生不要自暴自弃,一定要振作起来,吸取经验教训,重拾信心,开始新一年的备考吧!立即备考>>

干货领取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