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建议听哪位老师的课?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老师推荐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2-29
税一税二财会法律实务

想跟着老师学习?建议去听谁的课?网校讲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老师有很多位,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可以先试听,然后再做选择哦!

法律老师

老师主讲课程试听
赵俊峰高效实验班、畅学旗舰班试听>
叶飞飞超值精品班、畅学旗舰班试听>
周   靖VIP签约特训班试听>
武劲松高效实验班、畅学旗舰班试听>
龚   丽高效实验班、畅学旗舰班试听>
VIP签约特训班-预习阶段敬请期待
徐晓雯VIP签约特训班-教练班试听>
赵俊峰老师

赵俊峰老师

师资介绍

实力派法律培训讲师,长期从事职称、注会经济法、国家司法考试培训工作,“梦想成真”辅导丛书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应试指南》《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主编。

授课风格

赵老师长期钻研经济法之实战规律,多年锤炼,将精炼的知识点总结归纳给学员,让记忆从此有章可循;在课堂上,赵老师严谨而不失幽默,老练而不失活力,讲课条理清晰,重难点突出,举例生动形象,能够帮助学员及时理清知识脉络,突破难点、指点迷津,能够让学员在轻松幽默的课堂上学习到知识!

老师寄语

“你真正的,永远的,最大的敌人是你自己! 你真正的,永远的,最大的靠山也是你自己! 战胜自己,就能战胜一切!”

叶飞飞老师

叶飞飞老师

师资介绍

中管院客座教授、 985财管硕士,前集团公司投资总监、教育总监。注会(CPA)、司考(A)、税务师三证获得者。拥有10年注会和税务师授课经验,创造了备考记忆术的3大理念、7类考点、6大魔棒,让学员在理解的基础上记忆。

授课风格

业界为数较少的演员型多风格践行者,内有逻辑、外显幽默、胸燃激情、腹有诗书,特别擅长让同学们理解的基础上引入记忆术,在有料中凸显有趣。

老师寄语

“乾坤未定,你我皆为黑马。”

周靖老师

周靖老师

师资介绍

中国社科院经济学在读博士,税务师,会计师,经济师,审计师。从事财税教育近十年,教学经验丰富,深谙出题规律,原理讲解清晰,考点记忆有趣。

授课风格

擅长口诀串联记忆,举例融入时事热点,课程讲解深入浅出,高效应考。总结导图框架清晰,重、难、疑、易考点把握精准,有亲和力和幽默感。学员感慨:上课不再靠毅力,记忆不再靠体力,满满都是好回忆。

老师寄语

“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武劲松老师

武劲松老师

师资介绍

大学教师,博士,副教授,兼职律师,省政府招投标中心评审专家。有丰富的一线培训经验。授课风格独树一帜,通俗易懂,诙谐幽默,重点突出,深受广大学员喜爱。“梦想成真”辅导丛书中级会计职称《每天30分钟学中级经济法》主编。

授课风格

通俗易懂、诙谐幽默、重点突出、扣题准确。

老师寄语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希望在老师的陪伴下,大家能乘风破浪,取得自己梦寐以求的证书,圆满实现自己的人生职业规划!”

龚丽老师

龚丽老师

师资介绍

注册会计师,税务师,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会计师,社工师。10年财务、税务、实操等领域培训经验,具有丰富的在线教育经验。主讲:税务师、注册会计师、企业实操培训类等课程。

授课风格

深入浅出,条理清楚,逻辑思维强,案例通俗易懂。理解至上,轻松快乐地学习。

老师寄语

“困难与希望同在,挑战与机遇并存。”

徐晓雯老师

徐晓雯老师

师资介绍

深耕财会领域十余年,多年主板上市公司财务工作经验,8年授课经验,曾讲授初级、实操、中级、注会、税务师等课程。熟知考试方向及学员困惑所在,充分运用故事法、口诀法、图形记忆等方法,将理论结合实际,将法理转换成常识,告别死记硬背。带领上万名学员学习、备考,江湖流传“信雯姐不挂科”。

授课风格

总结小能手,化繁为简、风趣幽默,讲解耐心细致,秉持“一个都不能少”的原则,不抛弃不放弃任何一个学员!

老师寄语

“若抽不出时间创造你自己想要的生活,最终得花费更多的时间去面对不想过的生活!没有伞的孩子,只能努力奔跑。”

2024年税务师备考开始,打算拿下税务师考试,就要立即行动!2024年的税务师考试预计将在2024年11月份举行,抓紧时间开始努力吧!立即学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