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税务师查分后有同学分享考试经验 原来ta是这么学的!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2-28

2023税务师考试成绩已经公布,你查分了没有?(立即查分>)除了报分、报喜,也有同学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如果你也想报考税务师,那就赶快来看看吧,5科都有提到哦!

税务师备考经验

我简单的写了写我的听课备考情况,仅供参考哦。我没干过财税工作,就是个业余的考试选手,写的不对的地方,大家别喷就行,我也不认识大家。

税一:我是听葛姐(葛瑞老师)的课,那上课激情马上不困了,听她的课好带劲。其他老师我试过,枯燥,跟不住。

税二:跟杨军老师课,很不错。他的嘚be嘚,小总结也不错。

法律:跟赵俊峰老师的课,虽然他有点小口音,但是我听的懂,不介意,对我没影响。有点像讲故事,讲段子一样。我有部分章节的总结,也结合了李素贞老师(李老师现在退休了不讲课了)讲义看了看。后面有个周靖老师听说好像也很好,我没试过不知道具体的。法律一定要听课+多做题,因为题目非常灵活,结合小案例来考,特别民商法部分要理解的很到位才能做对题目。很多时候婆说婆有理公说公有理,就看自己能不能跟出题老师在同一频道看待了。比如:我考的那年有个继承法的不定项选择题很多人错,其实是继承什么时候开始没有理解把握好。

财会:我跟的陈楠老师的课,他的思路很清晰,详略得当,这点我很喜欢。(太长,太细的课,我听着感觉累。但是财管我没基财务管理础,去学了中级财管的课做基础才会感觉顺利)。陈老师的长投讲的特别好。我根据他的课,自己整理听课笔记,画了思维导图,加入自己的理解,很多逻辑环节加上自己取的“小名”,学了两三遍才学明白了,长投学起来真痛苦。

实务:我跟的奚卫华老师课,她把教材顺序打乱。重新编排。根据她的思路去学很好,后面很多跨章节,跨税种的总结特别好。我其实9月开始学,自己身体也特殊阶段,还要管新一年级的孩子,后面时间太紧张了。没有做多少题,就是精讲班第二部分重点章节好好听课。第一部分主要把去年的讲义看了看,看了哪些变动的地方(第四章会计核算好好听了),题目就是习题班讲义打出来做了第一部分的题目。第二部分重点章节认真听课,习题班题目做了做(部分大题都有点来不及),有的次要章节来不及了战略放弃了。八套卷很好,我去年买了没做。今年都没有买,我应试指南买了没时间做。考后我估计要过也是险过,84-90之间吧。最后103.5的分数,我是很意外,很知足的。

总之,学习还是要靠自己,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适合自己的方法,然后拼命奋斗,记住成绩跟努力是成正比的!

@2023年税务师考生:觉得考试成绩不太理想?可以申请成绩复核哦!想继续再学学?可以提交续学申请哦!查分后还有事儿要干,别忘了!

税务师考试成绩复核>>

税务师课程续学申请>>

更多查分活动 不容错过↓

直播报喜:税务师查分报喜&备考指导>>

问卷调查:成绩怎么样?参与1分钟小调查>>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