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4税务师备考开启!《税法一》建议听哪位老师的课?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2-25
税一税二财会法律实务

2024税务师备考开启!《税法一》建议听哪位老师的课?网校讲授税务师《税法一》科目的老师有4位,大家可以按需选择,下面就带同学们了解各位老师!

税一老师

老师主讲课程试听
刘   丹高效实验班、畅学旗舰班试听>
VIP签约特训班试听>
欧理平超值精品班、畅学旗舰班试听>
葛   瑞高效实验班、畅学旗舰班试听>
杨海波
VIP签约特训班-教练班试听>

刘丹老师

刘丹老师

师资介绍

税法“刘丹”真凝练,注会时节动考生。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AICPA协会会员,理论基础深厚,精通税法及会计准则。才貌双全的税法达人,讲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等相关课程,“梦想成真”辅导丛书税务师《税法(Ⅰ)应试指南》及《税法(Ⅰ)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主编。刘老师的课程重点突出,条理清晰,擅长举例,多年专业工作经验和教学经验造就了其精明干练的授课风格,深受学员好评。

授课风格

上课时善用打油诗和口诀,是众多税率的“乱麻终结者”,是税法考生的灵“丹”妙计,帮众多考生制胜十八税,决胜十八税之王。

老师寄语

“生活的快乐在于寻找、创造和付出,珍惜每一次全心投入的过程,享受自己独特精彩的人生!”

欧理平老师

欧理平老师

师资介绍

博士,高校会计系副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注册会计师。精通企业会计准则与财税法规,兼任多家公司独立董事、财税顾问。17年职称考试,cpa考试授课经历,全国上千场会计准则、税收管理专题讲座。

授课风格

颜值与才华兼备、理论与实践融合、会计与税收并重、激情与幽默同存。

老师寄语

“你付出的努力+我指明的方向=打败不可能”

葛瑞老师

葛瑞老师

师资介绍

CMA、税务师、内控风险管理师、会计师。兼任多家公司财税顾问,十五年教龄,精通管理会计、税法和会计准则。课程中理论结合实践,通过案例将管理会计理论知识更形象化、更容易理解。擅于把法条梳理成通俗易懂的知识,学生称:“葛姐掰开了揉碎了的法条咱好消化”,答疑总是“一针见血”。

授课风格

授课铿锵有力、激情澎湃,幽默而不失严谨,深受学生喜爱。

老师寄语

“工作中多做事,以为是吃亏,其实是涨历炼;学习中多用功,以为是吃苦,其实是增见识,这些组成了未来的人生!”

杨海波老师

杨海波老师

师资介绍

在谦和有礼、温润如玉的外表下,有着浩瀚如海的知识储备,被称为会计界“宝藏教师”。【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海波老师长期从事税务教学工作,深谙考试命题规律,并对此做针对性讲解和训练,让学员的税法学习事半功倍。【知其然,知其所以然】海波老师在讲解知识点的时候说明其原理,并配以适当的案例,学员可以在理解的基础上轻松记忆,背诵量减负。

授课风格

在讲解知识点的时候,会说明其原理,并配以适当的案例。

老师寄语

“时间对待所有人都是公平的,是努力让每段人生不同。”

通过上面对于税务师《税法一》老师的介绍,相信大家也对老师们有了一定的了解。建议同学们在选择老师前,先去看一看老师的试听课程,“眼缘”也非常重要,希望同学们可以跟着老师好好备考,争取早日拿下《税法一》考试!

2024年税务师预习新课开通,大家要跟上节奏呀!还没报课的同学们更要抓点儿紧了,税务师考试内容比较多,所以要留出充足的时间备考。试听新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