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零基础如何备考税务师?有哪些好的备考方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2-25

现在有意向报考税务师的同学越来越多,2024年税务师备考已经开始,你加入了吗?对于零基础考生来说,一定要把握好方式方法,那么应该如何备考税务师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梦想成真

把握考试方向,有侧重点地学习

在学习的时候首先要注意把握好考试方向。每个考试的特点都不一样,零基础的同学如果想要更好地把握考试方向,建议大家跟着网校的税务师课程来学习。网校的老师都很专业,对考试方向的把握颇有心得,而且老师在课上会给大家介绍学习方法以及答题策略,这些内容对大家的备考都是非常有帮助的。

之所以强调考试方向,是因为要提醒同学们千万别复习偏了!税务师考试跟其他考试不一样,所以按照复习其他会计类考试的思路来备考税务师是不行的,方向如果出了问题,考试是不容易通过的。有的考生虽然一直在埋头苦学,但就是不出学习效果,主要原因就是没有把握好考试方向,没有找对学习方法。

学习做题思路,多做练习题

想要通过考试,一定要多做题,不做题是绝对不行的。很多考生即便听了课或者自学之后感觉自己收获满满,觉得所学的知识都掌握了,但是一做题就废,这样是适应不了考试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多做题。

已经跟大家多次强调做题方法的重要性,很多同学表面上是做题,其实是“看题”,做题时也不怎么思考,直接就翻答案,然后就默认自己已经掌握了这个内容。听课时不能只听课,还要学习老师的解题思路和答题方法,然后自己亲自多做题。不会的地方就多听几遍、多做几题,直到真正弄懂,千万别在平时自欺欺人!

保持良好心态,坚持备战考试

备考时一定要积极,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有些零基础考生总觉得自己比别人差,一开始还能复习的下去,等新鲜劲儿一过,就越来越丧,觉得自己是不是真的不行,然后慢慢就放弃考试了。千万不要抱有消极的心态,为什么要自己给自己“漏油”呢?

零基础的考生可能起点会比别人低一些,但是不代表咱们不能厚积薄发!我们可以从现在一点一点打基础,税务师考试对于大家的基本功要求很高,所以夯实基础超级重要!只要肯下功夫,保持拼的心态,慢慢你会发现你不比那些有基础的同学差!而且考证是为了自己,不用总跟别人比,自己一天比一天有进步就已经很棒了,只要你能坚持到最后,你会发现自己的成绩比想象中的还有要好!

备考税务师的过程难免枯燥,有个学习搭子陪自己就会好很多。快来加入正保大家庭吧,跟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一起,为着同一个目标努力,互相加油、互相打气!

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助你高效备考,感兴趣的同学们可以先免费试听一下2024年税务师预习阶段课程,然后尽早加入班级,尽早开启备考之旅吧!试听2024税务师预习课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