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无从下手?快来查收2024年税务师备考方法&备考干货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2-22

2024年税务师备考已经开始,建议大家从现在就开始学习,如果备考没有思绪,那可以先重点复习网校为大家整理的干货内容。

备考

01
先看一遍旧教材 利用旧教材进行预习

2024年税务师教材预计要等到在5月左右才出版,没有教材的这几个月应该如何利用旧教材进行复习?建议大家可以先把2023年考试教材的整体章节熟悉一遍,等2024年新教材下发后,网校会及时为大家提供考试动态以及教材变化对比,课上老师也会为大家进行重点讲解,到时候大家再根据新旧教材对比有针对性地复习变化内容即可。

如何利用2023年教材预习
税一税二财会法律实务
02
预计教材会变动的内容

税收政策几乎每年都会有变化,税务师的教材也会随之更改,所以每年税务师的教材或多或少都会有变动。但是不要过于担心,因为教材的变化也是一种机遇,无形中相当于给我们划了重点,“逢新必考”是这么多年总结出来的考试经验,大家要好好把握教材当中变动的内容。

2024年税务师教材变动预测
税一税二财会法律实务
03
重点章节重点预习

从2023年教材内容来看,虽然相比2022年教材是有变化,但对于整体而言,变化程度并不算很大,可以提前预习。所以咱们可以先预习重要的章节,网校为大家整理了可以提前学习的内容,赶紧学习吧!

2024重点预习章节
税一税二财会法律实务
04
了解各章节建议学习时长及重要性

俗话说“好钢用在刀刃上”,只有摸清了各章节的重要程度,我们才能做到有的放矢,将宝贵的时间用在重要的内容上,以提高备考效率。而且也要根据自身情况来安排学习时间,基础好的同学可能花费的时间相对少一些,而基础较弱的同学也应该适当的增加备考时长。

各章节建议学习时长及重要性
税一税二财会法律实务
05
分析2023年考情 预测2024年考情

在备考时,大家可以先了解一下往年的考情,方便大家在备考过程中找准方向,也更有侧重点。2023年的考试情况怎么样?2024年税务师考试又会怎么考呢?正保会计网校用数据说话,帮你分析考情,助你备考2024税务师。

2023年考情分析及2024年考情预测
税一税二财会法律实务

根据近几年的情况,税务师教材一般在5月出版,11月进行考试,这样算下来大家大约有6个月左右的学习时间,如果不提前学习,而是在教材下发后才开始备考,那么备考压力就比较大了。

所以加油吧各位考生,要想实现自己的梦想,必须提早准备!2024年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新课已经上线,赶紧开启你的学习之旅吧!立即加入备考行列>>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