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想报课跟着老师学?自己适合加入哪个班次备考税务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2-20

时间不充足?基础薄弱?自制力差?找不到复习重点和方法?建议报一个适合自己的班次,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学习。那么应该报什么班?怎么学习?如果你还不了解网校的税务师课程,那就赶快来了解吧!

速看

因为每位同学的基础不一样,复习的程度也不同,所以正保会计网校针对不同考生开设了不同的班次课程,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班学习。

有基础、全心备考且自学能力强的考生选它准没错!

1.课程设置全面:包含课前导学、基础精讲、习题强化、冲刺串讲、考前直播5大经典课程,由老师带领大家逐章精讲、系统学习,不留盲点。

2.丰富学习资料:各阶段练习、历年试题、模拟试题、配套讲义等。

3.专业贴心服务:24小时内答疑。

4.超值附加赠送:赠送上一年课程。

了解详情>>

没有基础也能学懂的课程,专业师资团队助你高效备考!

1.全新的课程体系:包含零基础预习、基础精讲、习题强化、高频考点、机考操作技巧、冲刺串讲、考前直播7大经典课程。

2.学习资料更丰富:各阶段练习、高频考点练习、薄弱知识点练习、历年试题、模拟试题、考前摸底卷、配套讲义等。

3.服务进一步升级:8小时内答疑、学习计划、学习效果对比、个性化学习报告、记忆曲线测试、班级排名等。

4.购新课还有加赠:赠送上一年课程;三科及以上送机考模拟系统。

了解详情>>

“精品”+“实验”,“选择困难症患者”的福音!

1.全程规划,稳步提升:课前导学、零基础预习、基础精讲、习题强化、高频考点、机考技巧、冲刺串讲、考前直播一步不落!

2.学习资料,诚意满满:各阶段练习、高频考点练习、薄弱知识点练习、历年试题、模拟试题、考前摸底卷、配套讲义等。

3.踏实享受,专属服务:4小时内答疑、学习计划、学习效果对比、个性化学习报告、记忆曲线测试、班级排名、电话回访等。

4.惊喜加赠,学练无忧:赠送上一年课程;三科及以上送机考模拟系统;首年赠送《应试指南》。

了解详情>>

VIP

全程直播授课,互动教学,学管师督学,省事省力更省心!

1.不一样的学习体验:基础先修、开学典礼、逐章精讲、教练班、魔法训练营、课后自助练习、魔考大师、精华提炼、考前交流,体验不一样的备考过程。

2.学习资料相当丰富:各阶段练习、薄弱知识点练习、历年试题、专属模拟卷、专属摸底卷、配套讲义等。

3.享受高级别的服务:1小时内答疑、班级群内定时答疑、学习计划、学习档案建立、学习打卡、学习效果对比、学习数据监督、个性化学习报告、班级排名、班级管理&督促、智能交互学习体验、入学测试、教辅老师全程助学、电话回访服务等。

4.赠送课程及辅导书:赠送上一年课程、机考模拟系统;首年赠送官方教材、首年赠送《应试指南》。

了解详情>>

老师推荐

选好了班次,不知道选择哪个老师?来看2024税务师各科老师推荐>>

税务师考试有一定的难度,尤其是对基础薄弱、缺乏自制力同学来说,需多更花时间来进行学习。这时候,报班的作用就非常明显了。越早行动起来,成功的几率才会越大!各位考生朋友们,2024年税务师课程已经开课,赶紧备考吧!立即开学>>

注:以上课程信息仅供参考,请以相关页面显示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