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拿下税务师证书和自身基础有没有关系?应该怎么学习?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2-19

备考税务师,说实话,过程会有些痛苦。有时候学的很顺,但是有时候又学不懂,总之就是难免会受到打击。但是既然选择了考证这条路,就不能轻言放弃,大家要放平心态,只要坚持努力,结果肯定不会太差!

答疑

Q
拿下证书和自身基础有没有关系?
A

有关系,但是没有太大关系,因为也有零基础考生一年拿下税务师证书的!

拿下税务师证书的关键不是有没有基础,而是有没有用心!找对方法,坚持学习,努力一定是有回报的,所以不要因为自己没有考试基础就丧失信心,积极备考很重要!

熟悉教材

不要急着细学,先整体看教材。先看目录,了解教材的整体结构,知道整本书主要讲的内容是什么。接着看各个章节的标题和小标题,清楚一个知识点是由哪几方面组成。然后开始看各个章节的知识点,边看边理解,加深自己的学习记忆。

2024年教材没有到手之前,可以先拿2023年的教材学习,根据网校整理的资料,避开可能会变动的地方,先学能提前学的地方,打好基础。

2024年税务师教材变动预测>>

2024税务师如何结合2023年教材提前学习>>

攻克重难点

预习阶段把基础打好后,第二遍再学习时就需要细化,罗列各个章节的考试重难点,搜集重难点对应的试题,学完之后反复练习,直到掌握。网校教研团队会为考生准备备考资料,大家可以拿着参考。

干货领取

查漏补缺

经过了前两轮的学习,考生基本上已经掌握了八成的内容,有条件的同学可以继续复习几轮,反复记忆是有好处的。考前的一个月,考生需要做完整的模拟试题和历年试题,从错误中找遗漏点,回看教材复习巩固,争取在考前解决完疑难点。

与其总自问“要不要放弃?我能不能行?”不如就踏踏实实地积极备考!新教材下发一直到考前3个月左右,都是考生打基础的时候,这个阶段大家要按部就班地学习,不要好高骛远,要一步一个脚印!点击查收2024税务师预习干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