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4年税务师教材什么时候发布?在新教材发布之前怎么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2-15

很多准备参加2024年税务师考试的同学都已经开启了备考模式,但是2024年新教材却还没有发布,可以先使用2023年税务师教材学习吗?在新教材发布之前应该怎样备考呢?

必看

Q
税务师考试是不是每一年都换新教材?

准确地说,每年的教材或多或少都会做调整,只要税收政策有变,下年度的教材肯定会改。


Q
2024年税务师考试教材什么时候出来?

2024年税务师考试教材暂未公布。根据历年的情况,税务师教材一般在报名前后上市,因此预测2024年税务师考试教材预计5月份发布。


Q
可以先用2023年旧教材进行复习吗?

其实每年都有考生先利用旧教材复习,等到新教材发布后,再学习其中变化的内容。一般来说,税务师教材每年不会有太大变动,大家完全可以先利用旧教材复习,提早准备。

2024税务师如何结合2023年教材提前学习>>


Q
等到2024年税务师考试教材出来再开始学习可以吗?

根据往年的经验,如果不提前学习,仅在教材下发后才开始,那么备考压力是比较大的。对于零基础的学员和计划在2024年报考多个科目的考生,时间就更为紧张了。

网校税务师老师们经常提醒考生,千万不要等到新教材发布后再进行学习!可以先学习旧教材,但记得一定要在新教材发布后,再学习新教材中变化的内容,这样就什么也不耽误了。

Q
现在怎么看旧教材?需要做的事情都有哪些?

1.可以先看2023年考试教材,把整体章节熟悉一遍。等2024年新教材下发后,根据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新旧教材对比,再有针对性地复习变化内容。

2.学习网校的税务师课程。2024年预习阶段课程已开通,可以帮助各位考生扎实基础,便于加快学习进度、提高学习效率。

2024预习阶段课程试听>>

3.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可以在网校答疑板进行提问,网校老师会及时、耐心地为大家解答疑惑。

4.本阶段的学习主要是为了将教材的重点内容弄清楚、弄明白,基础一定要打实。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合理安排时间。建议大家多花费点时间在难度比较大的科目(如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等)。网校每门课程都有好几个老师讲授,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尽量去多听听,体会下他们的思路,从中总结出自己的思路。

Q
现在如何进行备考?

1.先制定一个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

学习计划很关键,每天学习什么,学习多少内容,复习到第几章第几节,要做到心中有数。没有计划,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到头来只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2.全面研读教材,把握教材重点。

教材是根本,可以按照2023年的教材细读,等新教材发放以后再详细地看一下变化的内容。教材的重点章节和重点知识一定要掌握,要达到融会贯通,这样才能达到考试需要的水平。

3.加强练习。

从某种意义上说,考试就是做题,因此,在学习过程中,适当地做一些典型的习题是考试成功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对于难度较大的科目要做大量的练习题目,光靠记忆和理解是远远不行的,通过做题掌握教材中的重点内容,总结考试的重点和规律,发现自身的薄弱环节,从而提高自己的应试能力。

教材上的内容都是较基本的知识点,要应对考试需要做大量练习题巩固提高,按照教材顺序做过章节训练后,还需要多做综合性模拟练习题,这样才能将整本书的知识点串起来,达到考试要求的层次。

2024税务师预习阶段学习资料>>

时间看似充裕,但对于备考科目比较多的考生,越早行动起来,成功的几率才会越大,各位考生朋友们,赶紧开始备考吧!了解/试听新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