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一年过5科的税务师考生都有哪些学习秘诀?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2-15

税务师考试科目一共有5科,很多小伙伴想知道,那些一年过5科的大神都有哪些学习秘诀?下面就来扒一扒,来看看你和高分选手之间到底差在了哪里?

关注

秘诀一:课程资料

整理好的资料大大节约了备考时间,章节练习等习题促进对知识点的理解,加深学习记忆。

秘诀二:老师总结

授课老师讲解全面详细,考点把握精准,备考建议实际有效。

秘诀三:态度端正、坚持做题

持续听课,坚持做题,踏踏实实学习,不存有侥幸心理。

看上去这三个秘诀平平无奇,好像很多同学在备考的时候都注意到了,但是真正能做到且做到位的考生就是少数了!再来看看为什么这三个秘诀能帮助大家备考吧~

理由一

税务师考试专业性强,各种税率、法律法条、财会公式等都是让小白头疼的对象,想要攻克难关,就需要有多方面的学习资料。教材画出了考生的学习范围;讲义浓缩教材精华,总结重难点;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加深学习记忆,促进对知识点理解。全套流程走下来后,考生头脑里会有清晰的学习框架,并对知识点有深入的理解。

理由二

税务师考试特点是全面细致,重点突出。教材几百页厚,基础不好的考生学不懂,看不明白,在一个小知识点上会耗费大量的学习时间。报课学习,老师用简洁的语言总结知识点,降低学习难度,减轻压力。让考生在轻松的氛围中提升自己。

理由三

看教材、看讲义学会的东西可能是假象,检验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只能是靠做题。用做题明确自己的薄弱点,有针对性的调整学习方向。正视税务师的考试难度,积极备考的同时树立信心,多鼓励自己、少“打退堂鼓”也很重要!

综上,备考税务师,离不开看书和练习,看似简单,却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也需要同学们肯下功夫!建议大家在刚开始学习时,一个知识点学完之后要对应着做知识点练习,后期整个章节学完要做章节测试,临近考前要做模拟题及历年试题。

这么多的工作留到新教材下发(预计5月份左右)后再开始显然是不切实际的,所以,准备参加2024年税务师考试的同学现在就要开始学习啦!扎实基础,为正式学习做铺垫,赢在起跑线!2024年税务师新课已开通,各科老师就位,快来学习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