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4税务师怎么学?建议分为4个阶段备考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2-07

税务师虽然去掉了“注册”,但是从报考人数和行业发展来看,证书的含金量只增不减!因此非常建议大家趁着人还不怎么多,赶紧来“分一杯羹”!如果打算报考,记得一定要做好规划,可以分阶段进行。

税务师考试

一定要提前准备,不要拖拖拖,因为税务师需要复习的内容很多,不留充足的时间根本看不完,更别说熟练掌握了!分阶段备考更省力!建议把学习时间划分为4个阶段:

预习阶段
新教材下发前

新教材没有下发的这段时间,可以先拿着2023年的教材学,了解每个章节的内容以及各个章节之间的联系,总结整本教材的体系框架。预习过程中遇到的难点不用深究,不懂的地方做好标记,留到正式学习的时候解决即可!

基础阶段
新教材下发后-8月

有了教材以后,就可以开始按部就班的正式学习。由于之前已经打过基础,这个阶段要做的就是把知识点学细、学会。每学完一章节,就对应着做一章节的题,争取学一个、会一个!同时要养成做笔记的好习惯,学会比较分析同类型的知识点,加深学习记忆,以防记忆混乱。

强化阶段
考前三个月

看教材扎实完基础之后,考前三个月就要开始强化提升自己的能力了。要摸清、摸透考试的重难点,可以通过多刷题进行巩固,但是也不要“疯狂的题海战术”,要多做有意义的好题。准备一个错题本,一定要记录错题,并且多翻多看多做。

冲刺阶段
考前一个月

考前一个月就要去做整套模拟试题和历年试题,对知识点查漏补缺,熟悉出题特点。另外,税务师考试采用机考的形式,考前多用机考模拟系统练手感也是很有必要的。还有就是保持好心态,紧张是肯定会有的,但是不要过度焦虑,相信“付出就会有回报”!

税务师可不是随随便便翻翻书就能通过的考试,需要同学们认真对待!只有真的学了,真的练了,才能有收获!网校为大家准备了预习计划表、重点预习章节等干货,赶快收藏起来学习吧!

2024税务师预习四大干货汇总>>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