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想一举拿下2024税务师考试?从现在开始准备!怎么准备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2-06

如果有计划备考2024年税务师考试,那么大家要提前对自己的学习做好安排,并坚持按照学习计划学习。想要一举拿下2024年税务师考试的话,建议从现在就开始准备!那么,应该怎么准备?应该怎么学习?快来看看!

备考

01
了解税务师考试情况

2023年税务师考试难不难?题型和题量如何?都考了哪些内容?哪些内容是备考重点?2024年税务师考试会是什么样?

来看看2023年税务师考情分析和2024年考情猜想吧!帮助大家了解2023年考试情况,为2024年的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及时调整学习策略。

2023税务师考情分析和2024年考情猜想>>

02
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和课程

一名好的老师,对于考生能够成功拿下税务师作用是至关重要的,经验丰富的老师会帮助考生在冗长的教材中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帮助考生在有限的时间里高效备考。

根据统计,2023年税务师各班次的考点覆盖率大致都在90%以上,为考生拿下税务师考试提供了精确的方向。由此可见,报课学习很有必要,如果认真跟着网校安排的授课计划复习到位,几乎可以轻松应对考试!

2024年税务师哪个老师讲得好>>

2024年税务师辅导各班次介绍>>

03
现在开始跟着预习课程学习

税务师考试的内容多、知识点细、记忆量大,刚开始可能还好,但是到了备考的后半段就非常容易学了后面忘了前面。为了避免混淆知识点,建议大家跟着老师进行科学、高效的备考!

网校已经更新了2024年税务师预习阶段课程,同学们不要不重视,因为老师会带大家从整体上认识税务师考试情况,所以如果想要赢在起跑线,那就赶紧跟着学吧,全新的税务师备考之旅现在启程啦!

2024年税务师预习阶段课程免费试听>>

04
利用备考资料实施学习计划

如果有计划备考2024年的税务师考试,那么大家要提前对自己的学习做好安排,并坚持按照学习计划实施。网校为大家准备了2024年税务师各科目的预习计划表,大家可以参考。

除了预习计划,网校还为大家整理了重点预习章节、各章节建议学习时长及重要性、如何先结合旧教材学习等预习资料,帮助大家抢跑新考季,提高备考效率!

2024年税务师预习计划表>>

2024年税务师重点预习章节>>

如何结合2023年旧教材提前学习>>

税务师各章节建议学习时长及重要性>>

从近年的考试情况看,虽然考点基本没变,但是出题方式越来越灵活多变、设置场景越来越贴近生活,所以需要各位考生扎实基础,熟练掌握各章重点,同时关注新增或变动内容。

税务师核心考点随身听

2024年税务师备考已经启程,大家也要尽快开始征途了!计划参加2024年税务师考试的小伙伴,记得要提前准备,早点学习,打好基础!2024年税务师课程全新上线,为考生量身定制多类课程,期待你的加入!查看2024年税务师好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