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准备2024年税务师考试现阶段如何预习基础才能更扎实?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2-06

2024年税务师预习阶段已经开启,不要小瞧了预习阶段,能不能打牢基础就看的是现在!如果想要在之后的日子里轻松备考,那就从现在开始学习,别耽误!

敲黑板

01
看旧教材 学新知识
结合2023年资料预习

根据2023年的情况来看,税务师教材可能会在5月份左右才出,所以如果等教材出了才开始复习,内容这么多,难免会手忙脚乱。

所以一定要提前学习!没有教材的这段时间,考生可以先拿2023年的教材学习,了解考试科目的知识点和框架结构,大致了解科目所包含的内容。

如何结合2023年旧教材提前学习?
税一税二财会法律实务
02
提前制定学习计划
定好目标后再开动!

税务师考试有范围广、考点细、备考战线长等特点,所以想要取得好成绩,就一定得下功夫!因为要掌握的内容比较多,所以建议考生提前制定好学习计划,合理安排每阶段的学习任务。

要特别注意的是,学习计划表不应该是一成不变的!需要随着自己的基础、学习时间长短的变化及学习进度灵活调整,做到与自己的备考状态适配。

2024年预习计划表
税一税二财会法律实务
03
明确目标 稳住心态
尽力备考和克服困难

税务师考试有5科,根据成绩管理办法,考生须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考试,免试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所以每年报几科、过几科都要考虑好。

税务师证书是个漫长的过程,所以除了提前确定自己的考试目标,根据目标调整学习进度外,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这样才能有更高的学习效率!

各章节建议学习时长及重要性
税一税二财会法律实务

想把复杂的知识点简单化?那更优的选择是跟着老师备考啦!网校的老师个个经验丰富、专业过硬,都能帮助同学们化解学习路上的难题,所以如果想要轻松备考,就来听老师们讲的课吧!了解/试听2024税务师新课>>

税务师核心考点随身听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