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税务师er:低价、免息、畅学卡......快来搭乘11◆11末班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1-08

时间过得好快,11◆11狂欢接近尾声,如果没有“下手”的同学们一定要抓紧了,错过可能要再等好久,所以千万别再犹豫了,赶上最后的“末班车”吧!

税务师好课7.5折起

税务师好课冰点价

2024税务师好课低至7.5折,折扣可与50元新人券、下载APP10元专享券、正保币同享,购课即赠上一年课程,提前打基础,抢跑新考季!

班次日常价折扣活动专享价
畅学旗舰班套餐D42807.5折3210
高效实验班套餐D38807.5折2910
超值精品班套餐D24607.5折1845
畅学旗舰班套餐A9008折720
高效实验班套餐A780
8折624
超值精品班套餐A480
8折384
机考模拟系统1科1考期2008折160

>>立即选课<<

VIP班分期免息

11月10日、11日,2024税务师VIP签约特训A班限时至高享18期免息,2024税务师VIP签约特训B班限时至高享12期免息!扫码咨询再领大额优惠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二维码

>>立即省钱<<

新书预售享优惠

“好书配好课”,税务师图书上新,低价来袭,全场包邮!疯狂让利,2024年税务师教材辅导书预售中,速来!

书课同购

>>立即购书<<

直播秒杀抽免单

宠粉干货拉满,老师直播送礼送福利!直播间限时秒杀商品,互动还有机会抽免单大奖,各位税务师考亲要积极参加哦!

直播

>>立即查看<<

畅学卡立省8万+

网校特别推出五年畅学卡,包含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课程,五年内随意学!总价值87900元,现在仅需5235元,再送价值200元的“京东购物卡”。

5年畅学卡

>>立即购买<<

11◆11狂欢

准备参加2024年税务师考试的小伙伴们,机会难得,时间有限,赶快抓住活动的“尾巴”!11◆11活动会场>>

声明:具体优惠策略、奖品详情、活动规则等请以相关页面显示为准,商品的最终支付价格请以结算页面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