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还能提分!做题时注意这3点 税务师考前10天可以再突破!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1-07

税务师考前这段时间,同学们的大部分精力应该放到做题上面了,有效做题可以帮助大家提升水平、掌握知识。那么应该怎样做题呢?希望大家要注意下面这3点:

梦想成真

01
做整套练习题

税务师虽然是在计算机上答题,但是那也是一套卷子,所以考前10天左右,一定要做做套题,提前熟悉考试题量,别再做“单个题”了!

模考试卷:税务师模考试卷>>

冲刺试卷:税务师考前冲刺模拟卷>>

02
规划答题时间

在考场上,每一分每一秒都很宝贵,因此到了考前冲刺阶段,就不能只做题了,还有规划答题时间。根据自身情况制定答题节奏,规划好考试时间,千万别觉得150分钟绰绰有余,真正的考试情况可能跟你预想的会有不同,所以咱们一定要做好准备!

03
坚持查漏补缺

冲刺阶段做题和巩固知识缺一不可,通过做题巩固知识是一个很好的方法!考前一定要坚持做题,保持手感和状态。在做题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有针对性地进行查漏补缺,避免考试中犯相同的错误。

税务师考前冲刺干货合集>>

冲刺阶段是一个查漏补缺的阶段,不可能面面俱到,而要抓住重点,根据自身情况来强化自己的薄弱环节!当然也要掌握一些小技巧,帮你高效备考、高效赴考!

考试答题技巧&建议
能拿到的不丢;不确定的不贪
单选题

解题思路相对简单,大都是基础题目,应当做到不丢分或少丢分;

多选题

答题时要格外谨慎,应确保所选择的选项都是正确的,千万不要贪心;

实务的简答题和综合题

答题时要条理清晰,尽量将文字用序号、序数词等列出,切勿“写成一片”;

其余四科的简答题和综合题

认真审题,先找线索、提示,再一点点进行解析,避免出现“跳步”做题的情况。

温馨提示

税务师考试各科的题型都比较一致,除《涉税服务实务》有需要用文字描述的答题外,其它科目均以选择题为主。因此同学们在答题的时候要仔细,保证效率,尽量在交卷前留出时间,再次检查。

同学们一定要利用好考前的这段时间,提升应试能力和技巧,争取在上考场前解决完所有疑难点,信心满满地上考场!

自由模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