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税务师考前冲刺一定要报课吗?报课报哪个?不报课怎么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0-31

很多考生在考前有疑问:税务师考前冲刺的时候一定要报课吗?建议大家在冲刺阶段跟随老师进行系统复习。当然,不报课也是可以滴,但是一定要自律,不能松懈哦!

答疑精华

如果是打算在考前报课的同学,推荐大家加入考前刷题密训班!2023税务师考前刷题密训班班底雄厚,老师带学刷题冲刺,帮你争分夺秒,不浪费任何可利用的时间!

《税法一》主讲老师:葛瑞老师

葛瑞老师

税法二主讲老师:杨海波老师

杨海波老师

《财务与会计》主讲老师:靳焕一老师

靳焕一老师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主讲老师:周靖老师

周靖老师

《涉税服务实务》主讲老师:肖晴初老师

肖晴初老师

跟着密训班学习,考前还能在提升!每个阶段都精准对应复习进度,考前开启摸底测试和考前串讲,进一步推进备考!

课程阶段

税务师基础知识点学完,做题不会,想在短时间内提高?密训班有老师带学,帮助大家梳理考点,传授答题技巧,还有精编干货资料,拿走看一看、背一背、练一练,助力冲刺!

配套资料

税务师职业资格全部实行闭卷、计算机考试方式。有限的时间在计算机上完成答题,要求考生熟悉机考操作环境。机考系统提供大量模拟试题,通过实战演练锻炼考生答题速度。为了帮助大家,网校准备了机考模拟系统, 还原考试环境,让同学们提前了解、适应。

机考模拟系统特点

除了经验丰富的主讲老师,还有专业的助教团队督学护航!助教团队让你省心备考,你只管学习,剩下的交给我们,一定帮你打理好“后勤工作”!

助教团队

2023税务师考前刷题密训班提供系统化的课程,都能帮助同学们理清知识脉络,轻松备考!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报考科目,选择购买。了解/加入密训班>>

考前刷题密训班

不打算在考前报课的同学,记住一定要自律!考前靠自己也很棒,如果能考过税务师就更酷了!冲刺阶段,建议大家看、背重点知识,多翻翻自己的错题本,还有就是坚持做题,把每天的要做的事情都规划好,一步步完成考前冲刺!更多具体内容,请见:看重要的知识、做重要的事情!税务师考前冲刺哪些是重要的?

自由模考

无论如何备考,大家都要坚持、都要加油,距离考试还剩十几天,千万不能在这个时候掉链子,继续咬牙冲呀!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