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看重要的知识、做重要的事情!税务师考前冲刺哪些是重要的?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0-31

留给咱们备考的时间越来越少,大家都复习得怎么样啦?2023年税务师考试马上开始,同学在复习的时候要注意方法,挑重要的知识看、挑重要的事情做,那么哪些是重要的呢?

备考建议

01

冲刺计划


虽然距离考试已经非常近了,但是如何冲刺也要规划一下。每天复习哪一章节、每天做几道题、每天背几个知识点等等,都要有谱儿!所以请大家继续按照自己的计划进行复习,保证复习效率。

同学们要安排好自己的备考时间和学习任务,学习内容要做到重点突出,尽量全面覆盖,时间紧张的同学就先挑重要的内容看,能在考试中拿分是主要任务。

推荐:2023年税务师考前突击学习计划&学习重点

02

知识梳理


考前可以将知识点再过一遍,还是那句话,觉得时间来不及的同学就去抓重点内容复习。尤其是再看看老师之前强调的、自己总结标记的,还有疑问的地方抓紧时间再去听听课。

一些难点实在不会就不会了,剩余的备考时间紧张,不要再花时间去钻研它们了,要记住基础知识一定要掌握好,尤其是高频考点、易混易错点这些。

推荐:【干货】2023税务师冲刺阶段资料汇总

03

坚持做题


在冲刺阶段,建议大家主攻“题”!考前千万不要只看书,一定要坚持做题,不仅能查漏补缺、巩固知识,还能保持做题的手感和答题的状态,为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

错题要多看、多练,之前总结好的错题本现在就要发挥用途了,考前再看看自己曾经做错的习题,看看现在能不能一次做对,还没掌握的知识点再去记一记。

推荐:只做课上的题可以吗?需要再做其他的练习吗?

建议大家在考前进行模考,通过模考熟悉机考系统页面,这样就不会等到真正考试时抓瞎!模考还原真实考试环境,同学们可以先去练练手,不要错过机会呀!模考入口>>

考前刷题密训班

更多推荐:

2023税务师自由模考开赛!不限答题次数 助力考前冲刺!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