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怎样提升做题的正确率和效率?税务师备考冲刺小技巧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0-27

2023税务师正在考前冲刺,大家要坚持做题,保持手感和状态。当然,做题的正确率是非常重要的,怎么能提升正确率呢?怎么能在保证正确率的同时提速呢?下面是一些技巧,请多多留意。

高效备考

刷好题

现在就不要再做“偏难怪”了,刷题就要刷有意义的题,比如经典例题、历年试题等。要重视对错题的总结,错题本一定要常翻常看,及时关注、解决自己不熟的知识点。不建议大家采用“疯狂的题海战术”,可以多做题,但要选择高质量、有代表性的习题。

养成做题习惯

想要保证正确率和效率,一次做对是更佳方案!所以大家在做题时要认真审题,先梳理题意,再开始解答。答完题以后,也要再检查一遍,看看有没有丢失的关键点或是马虎的地方。通过做题掌握知识点才是关键,同时积累一些做题经验,弄清出题人的出题思路、意向、特点等。

及时总结

做题后要注意归纳总结,不只是错题,一些好题、经典题也可以记下来,看看之前都是怎么考查知识点的,有没有“套路”,有没有破解套路的办法或公式。错题就更要总结了,关注自己总是做错的题是不是有相同的特点,找出自己做错题的原因及时处理总结出来的问题。

进行密训

税务师考试考查知识点很全面,老师带着做题、解析会“事半功倍”,推荐大家加入刷题密训班提升自己。税务师考前刷题密训班中有老师带你梳理考点,并且传授答题技巧,告诉你哪里是常考处、哪里是“坑点”,让你考前冲刺备考更有方向!立即加入>>

模考检验成果

做了那么多题,需要检验成果,模考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税务师万人模考不仅还原了考场环境,让考生提前适应、熟悉机考程序,而且帮你在考前检验自己的水平,是正式考试前为数不多的模拟机会。考后还有试卷解析、评估报告等回复,助你在考前查漏补缺模考入口>>

总之,如果想要保证做题的正确率和效率,离不开平时的练习,所以同学们在做题的时候一定要规范自己的答题方式,养成良好的做题习惯,加上对知识的熟练掌握,相信大家在考试的时候都能得心应手!

1.尽量提高多选题的正确率,多选题的错误率相比之下会高一些,但是占的分值却不少。

2.做题时尽量列好步骤,一步步解题,不要“跳步”。

3.对答案时,不要只改答案,要弄清题目考察的知识点是什么、解题思路是什么样的。

4.总结后也要反思,不能只落在纸上,还要记在心里。


距离税务师考试越来越近,坚持住呀!保持好心态,不要太紧绷,考试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可怕,只要有付出,回报也一定会有哒!

更多推荐:

该松松、该紧紧!税务师考前不能舍弃的5件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