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税务师考前1个月 周靖老师的6套复习法可以用起来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0-16

距离2023年税务师考试仅剩1个月,“6套复习法”可以用起来了!周靖老师倾情推荐,备考税务师的小伙伴们千万要听话呀!

6套复习法

“6套复习法”具体操作步骤:

自行找六套卷,不在于数量,在于方法,做完一套,按四部分分析:(下述以《法律》科目为例)行政法(1-6章)、民法(7-10章)、商法(11-17章民诉划归到这里)、刑法(18-19章),分析每一部分卷子里共多少分、自己得多少分,找到自己得分最少的那部分,开始“恶补”,可以读“磨眼睛笔记”三遍,或听相应高频考点三遍,然后再做下一套,以此类推,6套一疗程,做完再看效果。

大家一定要看好方法,不是直接做6套卷,而是一套做完,找出自己最差的部分,然后“恶补”完再做下一套,一共做6套。

以《法律》科目为例,比如第一套得了80分,那丢的60分自己有感觉哪里丢的最多,先总结了一下可能“民法”部分丢了30分,那就不用总结别的,直接去看“民法”部分的“磨眼睛笔记”3遍或者听高频考点3遍,以此类推做三套。后三套找相对值最差的,回读“磨眼睛笔记”或者听高频考点三遍。等6套卷子做完,你会发现自己进步了不少,非常见效。

周靖老师提示

“磨眼睛笔记”

周靖老师深受同学们的喜爱,自己总结的“磨眼睛笔记”也是大家考前必看的复习资料,大家可以去周靖老师的个人微博中获取。

6套复习法

打开微博直接搜索“周靖老师”,就能看到我们美美哒的周周老师啦!也建议同学们多多关注周靖老师的微博,老师会不定时的发布知识点讲解,对于考生备考很有帮助哦!

周靖老师

高频考点

“高频考点”税务师高效实验班“习题强化阶段”的组成部分之一,通常在考前2个月左右,老师们会为大家浓缩高频的考点,带领大家明确考试的难点所在。

高频考点

↓2023“高频考点”阶段课程免费试听

科目讲师课程
税一刘   丹
免费试听>>
税二李小薇免费试听>>
财会靳焕一免费试听>>
法律周   靖免费试听>>
实务李   杰免费试听>>

更多有关税务师高效实验班信息>>

除了是课程的一个阶段,“高频考点”也是一类复习资料。网校老师为了帮助同学们更便捷的复习,将往年税务师考试常考的知识点进行了总结,名为“高频考点”。

2023税务师考试高频考点汇总
税一税二财会法律实务

更多税务师备考资料>>

周靖老师

周靖老师从事财税教育近十年,教学经验丰富,所以这个方法真的推荐同学们都去试一试。冲刺阶段是一个查漏补缺的阶段,要抓住重点,根据自身情况来强化自己的薄弱环节。距离税务师考试还剩1个月,同学们一定要利用好考前的这段时间呀!

相关推荐:税务师考前时间争分夺秒,周靖老师带你刷题冲刺,了解/加入考前刷题密训班>>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