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备考税务师现阶段该如何做题?怎样做题才是"有用功"?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1-03

税务师考试越来越近,大家都在认真备考,希望能在考前再冲一把!好多同学利用做题来巩固知识,加深理解记忆。这个阶段该如何做题呢?怎样做题才是“有用功”呢?快来看看!

高效备考

及时做题巩固

听课后一定要及时做题,巩固所学知识。在做题时,要注意整理自己做错的题目,并进行归纳和反思。

做题时尽量不要翻书,将自己放在一个模拟考场的氛围中,独立做完之后再对答案、看解析。

不盲目做题

税务师考试考查知识点很全面,题目也可能千变万化,但是考查的根本是差不多的,所以大家要熟练掌握好基础知识,这样无论题目如何变化,大家都可以应对自如。

做题时不求数量,但是质量一定要上去。题并不是越多越好,不建议大家疯狂地做题,只要把手里有的题利用好就行。

推荐:历年试题每日一练

及时总结错题

有的同学不注意总结错题,只是一味地去做新题,没有重做错题的习惯,这样做往往下一次再做的时候还会出错。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将错题及时整理好,每隔一段时间再看一次、再做一遍。

做错的题一定要找到错题考查的知识点,真正理解它,这样万一考试时遇上这个知识点的题目,就可以避免掉入出题老师的“陷阱”。

税务师易错题汇总>>

进行综合练习

按章节做完题之后,考生应该把各章节习题打乱,多做综合练习。刚开始做套题的正确率在40%-50%很正常,大家不要灰心,一定要坚持住。

网校试卷题目的难度略高于正常考试,所以不要急于否定自己的能力哦!如果网校的题你都可以掌握,那么相信你也可以轻松应对考试。

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

机考模拟练习

税务师考试采用闭卷、机考的方式,无纸化机考与笔考不同,考生除了应该熟练掌握基础知识外,还应适应机考。有不少同学因为不习惯机考环境,而考试紧张,影响答题。

临近税务师考试,建议同学们多利用机考练习,让自己熟悉机考系统页面的操作,比如公式和符号怎么输入、计算器在哪里等。 

免费体验机考模拟系统>>(建议在PC端体验)

温馨提示

每个题都有对应的知识点,做题的过程也是我们再次复习知识点的过程。通过练习,我们可以查漏补缺,了解自己在备考中没有注意到的点,不断巩固所学内容,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提高备考效率。但是,不能为了做题而做题,掌握知识点的考法、出题方式才是目的!

2023年税务师考前刷题密训班授课中,老师帮助大家备考,抓重点,高效做题!立即了解/购买>>

自由模考

更多推荐:

熟悉考试套路!税务师各科目特点及备考建议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