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第二年报考税务师 现在应该怎么复习?需要注意哪些地方?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6-08

如果不是头一年报考税务师,不仅对税务师的备考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也对自己的学习状态、精力等有了一定的把握,所以第二年备考税务师的重点,更重要的是“自我调节”!

敲黑板

一、制定学习计划

大家要根据自己所报的科目、打算复习的时长、自身备考的情况来制定计划,根据上一次备考的经验,调整、安排好自己的备考时间和复习任务,比如基础不牢的可以增加听课时间,想提升答题速度的可以增加练习时间。

学习计划

二、梳理所学知识

跟着老师学习的同时别忘了对知识进行梳理,考试的重点、难点在哪里,一定要弄清楚、弄明白。虽然老师在课上已经帮助同学们做了总结,但是也要自己再捋一遍,必须明确哪里已经掌握、哪里还不会、哪里记不住,及时查漏补缺。

2023思维导图

三、适当做题练习

现在是基础备考阶段,不用去做大量练习,但是一定要做题。练习后注意总结,做错的题要弄清楚自己错在什么地方,避免下次再错。反复练习后还是掌握不好的地方就要去看看老师的讲解,实在不行就多过几遍。

新书现货

四、摆正备考心态

不管你是头一年通没通过考试,还是距离上一次备考已经过去了几个年头,都不要担心,一定要摆正心态,积极备考。尤其是上一年成绩不太理想的同学,千万不要打退堂鼓,拿出第一次备考的劲头和信心,你可以的!

6◆18学习盛典

备考税务师更多的是靠自觉,自己想去看书、想去学习、想去听课,只要你想,没有什么事情办不到,通过税务师考试也不成难题。所以同学们一定要动起来,咱们不是第一年备考,趁热打铁,一鼓作气拿下税务师证书继续“证”程>>

新课开通

更多推荐:

距税务师考试还剩5个月的学习建议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