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努力总有回报!看税务师考生如何用一年成功逆袭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2-24

跌倒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再站起来!失败了没关系,鼓起勇气再来!下面这位税务师考生在去年只过了《税法一》,今年却一次性过了4科,来看看同学是怎样“逆转”的吧!

心得体会

努力总有回报
首先,向网校,网校的老师表示感谢。备考期间听了杨军老师税二,赵玉宝宝宝老师的财会、奚卫华老师的实务,税一听刘丹老师的课,法律没听看了周靖老师的笔记,刷了很多题。感谢各位老师,课风都很好,能够让人印象深刻的记住。
先说成绩,第一年税一,第二年剩余全过
查分的这瞬间,看见成绩,眼泪直想往下掉啊。
作为一名律师,在办理案子中,也常常遇到涉税的问题,免不了要咨询会所的朋友,正巧疫情期间也不能往外面跑,所以决定考税务师,为自己的简介上添加一笔重要的介绍,也能壮大自己的知识库。
第一年全报,目的就是看看是考什么内容,怎么考。觉得好难啊,尤其是财会,分录感觉就弄不会。因为白天还有工作,所以只能早上学习,早上4点起来学习到七八点,第一年只过了税一,觉得这个很具有偶然性了,第一年觉得税一老难了,觉得税二简单,结果税二没过。但是吧,税一我自己做过思维导图,整个脉络就很清楚。或许就是这一点帮助我第一年就过了税一。第一年业务还比较多,学习时间少,查到成绩的时候高兴了下,难过了下,继续投身学习。
第二年,剩余四门全报,计划今年必须过了。早上还是4点起,先听课,把去年考试中不会的,比较模糊的东西先整理出来,有重点的听课。因为会了的就不要再费那个时间,还是攻坚克难比较好,有的放矢。先把第一年的课挑着听了,自己列知识点,不会的反复理解,听老师讲,自己再理解。像财会里面有些分录,不能死记硬背,就得想为什么这样,记住关键点。财会总算是弄明白了,税二大约听了听之后,就是背一些点,然后就刷题了。法律没有着急,考前两个月开始刷题。实务因为好多是其他四科的东西,所以重点在那些比较活的东西,讲知识点的没有听,就是听老师调整分录啊,表怎么弄啊这些实操方面的,然后同期开始做题。
考前咩咩了,躺了一个星期,感觉那个星期真是放空了,期盼延考然而并没有。骨头延续的疼,然后挺起来继续刷刷网校里面的模考题。考试时间很充足,基本能检查2-3遍。
这一年,推掉好多案子,不出门,不约朋友,不娱乐,没有周末,只有学习和锻炼时间、睡觉时间。
一年,两年,感谢我的家人给我的鼓励,给我的支持,他们的相信。让我饭来张口,只管学习。
感谢算题算的不会继续研究直到弄通那个时候的自己,那种喜悦,就像现在的喜悦一般。
感谢努力过的每一天!

声明:以上内容来源于正保会计网校论坛,正保会计网校整理,相关内容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来源。查看原文>>

正如这位同学想表达的,努力总有回报!命运是靠自己主宰的,成功是靠自己努力的,所以未来的税务师们,不要放弃,阳光总在风雨后,坚持下去吧!

必胜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