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税务师万人模考一模达到多少分算是知识掌握的还可以?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9-30

大家需要知道,税务师模考比正式考试的难度要高,所以模考成绩不理想的同学们不要灰心。如果你的单科模考分数在100分以上,那么证明你对知识的掌握还是可以的。

万人模考

模考答题建议

1.模考是为了测评同学们的复习效果,所以做题时,一定要“闭卷考试”,“开卷”得出的成绩是不真实的。

当遇到一道题让你有想翻书的冲动,你就要特别注意了,这道题对应的知识点很有可能是你没掌握的,在交卷后要做好记录,及时查漏补缺。

2.合理安排做题的时间。考试前尽量做一下时间规划,答题时要多留意考试剩余时间,这样等真正考试时才能不慌。 

不要做完一道题看一次时间,看表也是要浪费时间的,可以自己定几个时间段,比如做完几道单选题或多选题看一次表,保证考试的节奏。

3.模试题做完查看答案时,不能只看结果,还要关注答案解析。并且要认真分析做错的题为什么会错,是知识点不会、还是忘记了、亦或是马虎失误了……

在看完解析后,不要关上页面“一走了之”,应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处理在模考中出现的问题,按照类别做好标记,去复习、记忆,争取再下一次模考时不要再犯相同的错误。

干货领取

摆正心态

参加模考不仅可以提前熟悉了解考试环境,还可以通过模考成绩以及排名了解自己目前对知识的掌握程度。模考分数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模考改进学习方法,努力提高成绩。

模考虽然是模拟性质的,但具有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到后面的综合复习阶段,每次模考都非常重要,大家一定要重视起来。

理性看待

同学们需要知道,模考并不能完全代表考试。一般来讲,模考试题会比正式考试中的难一些,所以放轻松!

就算模考时分数不太理想也不要气馁,大多数同学都是首次体验模考环境,或者不太熟悉系统的出题方式,很多方面的因素都有可能会影响到考试的得分,所以不要太过担心。

如果真的是因为复习的不够、知识点还没掌握好,那就更应该通过模考了解自己现阶段的水平,加紧复习,剩余的备考时间已经不多了,要努力了。

密训班

把握住机会

为了让考生认真对待模考,本次模考仅可交卷一次,所以请大家谨慎做题。虽然模考不支持反复提交,但支持中途暂停,答题3分钟以上系统可保存答题记录。

因此同学们在参加模考前,要做好充足的考试准备,就像正式考试时一样,认真对待。

解析模考试卷

一模/二模电子版模考试卷及答案将在考试后免费发放给学员,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联系管理员领取。

领取试卷二维码

另外,网校老师也会在直播中为大家讲解模考试卷、备考方法以及答题技巧,分析税务师考试的重难点,一定不要错过哦!一模直播回放>>

高分有奖励

为了激励大家,网校给同学们准备了各类奖品,能不能把它们拿回家,就凭本事了!

二模奖品:复古卡带移动电源、摇摇运动健身水杯、镭射袋。

特别关注!2022税务师万人模考大赛第二次模考的时间为10月10日10时至10月24日19时,请各位考生留意模考时间,不要错过机会!

二模时间

请大家务必重视模考,这是正式考试前检验自己复习效果的机会,通过模考及时处理遗留下来的问题,不要把它们带到考场上!2022年税务师万人模考大赛是正保会计网校为各位学员在考前推出的福利活动,是免费的哦~快来跟全国的小伙伴们一决高下吧!

二模预约

更多推荐:

2022税务师第二次模考10月10日开始 二模前两件事需做好

税务师模考94分 剩下50天左右时间怎么复习呢?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