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时间来到9月中旬 正常情况税务师的备考应该到什么进度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9-15

时间来到9月中旬,距离2022年税务师考试还剩2个月的时间,正常情况下同学们应该正在进行第二轮或是第三轮的复习,你是否跟上了备考进度呢?

备考阶段

“习题强化阶段”十分重要,是基础阶段和冲刺阶段的连接,因此希望同学们在此阶段能掌握做题技巧,将重点难点一网打尽,稳扎稳打,一步一步迈向胜利!

当然,也有复习比较充分的同学,现在已经进入了“考前冲刺阶段”。

考前冲刺阶段

在“考前冲刺阶段”希望同学们能保持好状态,千万不能松懈,跟着老师好好听课、好好刷题,通过模考检验自己掌握知识的程度,及时查漏补缺,在上考场前解决完所有问题!

01
习题强化课程

2022税务师习题强化课程正在进行中,已经报课的同学要认真听课,还没报课的同学请抓紧时间!如果拿不定主意,可以先去试听,觉得哪位老师更合自己的“口味”,再去做选择也不迟。我想好了!去选课>>

科目老师免费试听
税一刘   丹免费试听>
欧理平免费试听>
税二杨   军免费试听>
徐    伟免费试听>
财会陈 楠免费试听>
赵玉宝免费试听>
法律赵俊峰免费试听>
李素贞免费试听>
黄琨琨免费试听>
实务奚卫华免费试听>
陈立文免费试听>

到了现在这个时间,题也可以“刷起来”了!为了帮助学员更好地复习,网校2022税务师考前刷题密训班开课!老师带学、梳理考点、传授答题技巧,争取帮助同学们在短期内提升。

密训班

还是那句话,时间和机会都不等人,快来加入、一起学习吧!我要加入刷题班>>

02
高频考点

考试中出现频率比较高的知识点,是不是应该重点关注呢?网校为考生整理了近几年税务师考试中的考频考点,让大家“知己知彼”,心中有数!

高频考点
税一税二财会法律实务

除了高频考点,还有一些比较重要的备考资料,如果有还没拿到手的,可以再来看看哦~

思维导图易错题

易混易错知识点

考点预测&出题方向&学习方法常用工具
税一税一税一税一税一税率
税二税二税二税二税二税率
财会财会财会财会财管公式
法律法律法律法律必背法条
实务实务实务实务

声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以上内容为网校老师整理,请大家珍惜、尊重我们的劳动成果,转载请标明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03
万人模考大赛

2022年税务师万人模考大赛来袭!模拟演练 +直播解析,跟全国的小伙伴们一决高下,看看自己现在处于一个怎样的水平。模考还原考场环境,让考生提前适应,熟悉机考程序,等到真正考试时“不慌不忙”。

万人模考

2022年税务师万人模考大赛一模于9月14日10:00正式开赛!参与就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能否收入囊中就看你了,快来参加吧!模考入口>>

正按照自己原定计划复习的同学一定要坚持住,到现在这个时期可千万不能松懈!要是复习进度有些落下的同学也不要放弃,从现在开始努力备考,一点点赶上来,相信你们也可以在考试前做好充足的准备,信心满满的上考场!

更多推荐:税务师考前2个月冲刺如何合理安排学习内容?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