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想提前了解考试环境?税务师刷题密训班直接赠机考模拟系统!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9-13

税务师职业资格全部实行闭卷、计算机考试方式。有限的时间在计算机上完成答题,要求考生熟悉机考操作环境。机考系统提供大量模拟试题,通过实战演练锻炼考生答题速度!

机考模拟系统

为了帮助大家,网校准备了机考模拟系统, 还原考试环境,让同学们提前了解、适应。还有更好的消息:2022税务师考前刷题密训班“买即赠”机考模拟系统!

考前刷题密训班

2022考前刷题密训班班底雄厚,老师带学,帮你争分夺秒,不浪费任何可利用的时间!

老师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先去试听呀!

科目老师课程
税法一
葛    瑞
去听课>
税法二杨海波去听课>
财务与会计靳焕一去听课>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周    靖去听课>
涉税服务实务
肖晴初去听课>

“什么时间做什么事情”,每个阶段都精准对应复习进度,阶段性备考一步步推进。

阶段

税务师基础知识点学完,做题不会,如何在短时间内提高呢?考前刷题密训班,老师带学、梳理考点、传授答题技巧!

学习资料

赠送机考模拟系统,让你提前熟悉考试氛围。

机考模拟系统特点

还有老师督学护航,助教团队让你省心备考。

督学

心动不如行动,早买早优惠,早买早享受,早买早学习!立即加入>>

密训班

网校的课程系统且多样化,都能帮助同学们理清知识脉络,轻松备考!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任意选择、搭配。跳转至选课页面>>

学习时间都是一样的,如何在有限的学习时间里,更有把握地拿下税务师呢?这就要靠我们自己的努力了。参加2022年税务师考试的朋友们,加油吧!

更多推荐:2022税务师万人模考大赛来袭!丰厚奖品等你带回家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