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延考焦虑?来跟“税法少侠”取取经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2-03

002

2021税务师《税二》延考复习重点及备考指导

直播/录播入口:一键进入>>

“税法少侠”的真面目:

税法少侠”杨军,实战派财税辅导老师,“梦想成真”辅导丛书税务师《税法(Ⅱ)应试指南》及《税法(Ⅱ)冲刺8套模拟试卷》主编。多年的授课经历和事务所工作的经验,造就了杨老师幽默、亲切的授课风格。清晰、系统的讲解思路,实践和理论相结合的教学方法。他擅长总结归纳,化繁为简,化难为易,教学方法独特,让你在一个个妙趣横生的案例中,轻松学习税法知识。

侠客“不食人间烟火”?怎么可能!来看看杨军老师的录课日常吧:杨军老师录课日常.mp4

不能满足?没关系,多位老师、多场直播等你来,总会有对你胃口的:2021税务师12月直播公开课——延考复习指导>>

一定要看的特别通知(对考生来说应该是个好消息):2021年税务师延期地区考试时间出来了!

2021年税务师考试延期地区考试公告:1月8日—9日考试

2021年税务师考试延期地区考试时间确定!准考证打印预约提醒>

相关链接:

【干货】2021税务师《税法二》背诵知识点

《税法二》考前救命讲义整理完成!税务师延考的小伙伴们快来拿!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