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涉税服务实务

免费试读 | 2022年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经典题解》(电子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5-31
税一税二财会法律实务

税务师考试有一定的难度,虽没有注册会计师难,但需要通过五个考试科目,还是需要付出一些努力的。备战税务师考试需要准备一两本好用的辅导用书,网校为大家提供2022年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经典题解》免费试读版,快来免费试读吧~

税务师《应试指南》可试读!不能错过的就是它!2022年税务师《经典题解》简介

▶内容简介:

本书为“梦想成真”辅导丛书之一,本书分为打基础做习题两册。打基础以知识点的讲解为主,分为备考先修阶段和基础强化阶段;做习题以题目演练为主, 分为章节练习题巩固阶段、 跨章节练习题突破阶段和模拟试卷决胜阶段。本书适合备考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涉税服务实务》学科的考生阅读。

图书特点

本书注重对于考点的分析与解读,指导考生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分数。全书考点讲解精炼,例题精挑细选,极具参考价值。通过学习经典题解,达到查漏补缺,提升和巩固知识,把控做题节奏的目的。

▶主编:

正保会计网校 编

税务师《应试指南》可试读!不能错过的就是它!2022年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经典题解》电子版

 ——打基础—— 

1

 ——做习题—— 

2

<点击下载2022税务师实务《经典题解》30页PDF>

题解-实务

<点击上方图片,即刻购买>

《经典题解》偏重于对解题思路方法的讲解,例题解析更为详细,练习题题量较大,辅以较为精简的知识点的讲解,帮助学员提升自己的知识使用效率,实现会做题、做对题的目标。《经典题解》是主要针对做题能力的训练,可以指导学员掌握试题的解题方法与技巧。有辅导书在手,备考更有信心!

更多推荐:

备考税务师需不需要买教材或者辅导书?买什么辅导书?

从现在开始备考税务师 每天要学多长时间?杨军老师给你建议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