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备考经验】一次过税务师五科 关于备考方法和科目搭配的建议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5-20

2022年税务师教材已经下发,备考正式开始!以下这位来自广东的学员在2021年税务师考试里以523分拿下税务师五科,快来听听他有什么经验分享给大家吧。

全屏观看效果更佳哦!

税务师备考经验
01
所在班次

2021年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查看详情>

02
考试成绩

一年通过税务师五科 总分:523分 

税法一:114.5 税法二:115 实务:93 财会:116 法律:84

03
未来规划

未来两三年,我会在网校继续学习中级会计、资产评估师等课程。

04
情况介绍

我是工作14年以后因为工作的需要,重拾税务师学习。在网校的辅导下,去年一年很幸运地考过税务师五科。

备考建议

1、报一个网校的辅导班。我报的是超值精品班,经过网校老师基础班、习题班、冲刺班模考班和考前串讲5个班次的学习,可以让自己的学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制定一个整体的学习计划。我根据网校课程的特点,将备考分为了6月-7月基础阶段、8-9月习题阶段,10月份以后进行冲刺这三个阶段的学习计划,然后在学习过程中再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3、科目报考建议。如果大家有充分的备考时间,建议大家一次性报5科。不过,一年报5科的难度还是比较大的,建议大家在科目的选择方面要根据个人的时间安排量力而行。如果工作比较忙或者家庭 事情比较多,可以考虑一年报3科,剩下的2科在第二年考完。建议最多分成两年来考,不要考三年。

4、跟着网校老师认真学习。网校老师都很敬业、风趣而且专业,他们的授课准备得比较充分,知识点讲解得也比较到位,我认为只要跟着老师顺利完成各个阶段得学习,顺利拿下考试是没有问题的。

轮换图600-150


更多推荐:

备考税务师能用去年的教材吗?教材变化&直播解读

【汇总】2022税务师基础精讲课程开通!即刻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