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涉税相关法律

【下载版】2022年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预习计划表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3-02
税一税二财会法律实务

2022年税务师预习已经开始,正保会计网校教务团队综合历年考频、预测教材变化以及2021年基础精讲,为大家整理了一份预习计划表,供大家在新教材下发前进行学习参考,打出提前量,缓解后面的学习压力!要知道,一年只报考1科的同学是个别数,而根据往年考生分享的经验来看,每轮递减的情况下得学到4轮,所以从现在开始,必须预习起来!

整体学习计划建议:学习总时长200小时,平均每天学习2个多小时,持续近3个月的有效学习。

以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税务师高效实验班为例,《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基础精讲+习题强化+高频考点+冲刺串讲=111小时。约等于需要学2轮

2022年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预习计划表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声明:本文为正保会计网校教研团队原创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下载PDF版: 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11周预习计划表

点击下载EXCEL版: 2022年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11周预习计划表

备考税务师,“坚持”二字很关键。学习过程可能很枯燥,但有了学习计划和目标,明确自己奋斗的方向,再坚持下去,自己也能取得好成绩!

更多推荐:

杨军老师备考指导——零基础考生如何高效备考税务师?

2022税务师课程全新升级▏不同人群适合的课程推荐 对号入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