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恭喜税务师考生!2022税务师备考时间延长啦!开启全年备考计划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1-13
考试时间公布如何备考?

2022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公布啦!11月19-20日考试!(查看详情>)这对于2022年税务师考生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我们的备考时间延长了!

2022税务师备考

历年税务师考试时间
年份考试时间
2021年第一批:2021年11月13日-14日;第二批:2022年1月8日-9日;第三批:待定
2020年2020年11月7日-8日(北京、天津为11月7日、8日、9日三天)
新疆地区为2021年3月20日-21日
2019年2019年11月9日-10日
2018年2018年11月10日-11日

由此可以看出,2022年税务师考试比往年往后延迟了一周左右的时间,准备参加2022年税务师考试的小伙伴们就可以有更多的时间用来备考,也就更有成功的把握。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备考,才能不辜负这多出来的备考时间,才能保证在2022年税务师考试中一击即中呢?先来梳理一下全年备考计划:

税务师全年备考计划

税务师全年备考

现在处于预习阶段,可以按照网校老师为大家整理的备考资料进行预习:

预习资料
25周预习攻略2022年税务师预习计划表
教材变动预测2022年税务师教材变动预测
重点预习章节2022年税务师重点预习章节
如何结合旧教材提前学习如何结合2021年税务师教材提前学习
预习课程

2022年税务师零基础预习进阶课程和课前导学课程已经开通,大家可以进行免费试听:

2022年零基础预习课程免费试听2022年课前导学课程免费试听

网校周靖老师建议大家一定要跟随课程进行学习。税务师教材厚且枯燥,不建议新手考生直接从教材入手,可以先选择一个老师听课,不以记住多少为目的,先引起学习的兴趣,奠定学习的基础,唯有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学习就好似种树,你认真对待,它就会回报你甜蜜的果实;你敷衍,它便送你歪瓜裂枣。唯有努力用汗水浇灌,才会收获成功。而努力的过程最忌心浮气躁、急功近利,只有一个脚印踏踏实实走下去,才会在将来的某个时刻收获惊喜。

更多推荐:

围观税务师五科科目特点 Get考试得分关键

抄作业!超全税务师报考科目搭配方案 快对号入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