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税务师延考题目会不会又偏又难呢?周靖老师有些话对延考考生说……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2-01

2021年税务师考试延期地区考试时间为2022年1月8日至9日。对于延考地区的考生,周靖老师送上了贴心的祝福,如果你骄焦躁不安,请一定要听一听。视频观看途径:微博搜索“周靖老师”,或者加入周靖老师的课程进行观看。

2

疑问解答:延考的题目会不会又偏又难呢?

周靖老师:预计不会,内容就是这些,整体难度差不多,多听多看磨眼睛,没问题的。

1-vert

学员评论:

喜欢周老师讲法律,您的税法最通俗易懂,听着最有趣最好;

老师的可越听越上瘾,讲得透透的;

很有用,谢谢周周老师,北京考生表示心态已稳,新买了刷题集训班,跟着周周老师再过一遍法律。

3-vert

周靖老师介绍:

管理学硕士,税务师,会计师,经济师,审计师。 擅长口诀串联记忆,融入时事热点举例讲解,总结导图,课程导入自然、重点明确,碎点规整,重、难、疑、易考点把握精准,有亲和力和幽默感。学员亲切称课堂为“故事会”。

学员感慨“上课不再靠毅力,记忆不再靠体力,满满都是好回忆。”查看更多>>

主讲课程:

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 | 超值精品班

周靖老师祝福:

希望同学们有动力而无压力,会紧张而不焦虑,忘却得失,不去思考是否能过,才能轻装前行。我们学一点就多得一分,做题会错很正常,不要焦虑,做错题之后要冷静思考,而不要绝望颓唐。人都是在跌倒与爬起之间学会坚强,都是在风雨和彩虹之间学会成长。在最后阶段,无论大家复习得怎么样,爬也要爬到考场。如果心里没底,可以跟着周靖老师学习,在有限的时间抓住更高的分数。

延考地区的同学们,大家一定要保持稳定持续的自信,那么,纵横千古八方,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更多推荐:

2021年税务师试题及参考答案(回忆版)

@2021年税务师延期考生:不同班次的学习建议&备考干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