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2022年税务师预习干货汇总 戳>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24
普通

从今年税务师考生走出考场的反应来看,2021年税务师考试的难度不容小觑,不少考生甚至表示“难度堪比注会”。因此,想要顺利拿下税务师证书,仅靠考前几个月进行突击那是必然不可取的,建议大家做好长期作战的准备,从现在就开始预习为佳。

一、预习计划

列宁曾说过:“不能做思想的巨人,行动的矮子”。既然大家已经决定备考税务师,就要做好肯吃苦的思想准备,要有决心,有毅力,做好计划并付诸行动。

预习计划
税法一税法二财会法律实务

二、教材变动预测

2022年税务师备考已经开始,教材内容的变动是备受关注的内容,网校教研团队把各科预计涉及变动的地方进行了整理,便于大家学习使用。

教材变动预测
税法一税法二财会法律实务

三、重点预习章节

根据历年情况来看,税务师教材的公布时间大约在6月初,考试时间是11月中旬,共有5个多月。如果不提前来学习的话,教材下发后的学习压力是很大的,因此建议大家要提前预习。那么,重点预习哪些章节呢?网校为大家整理了各科备考重点,以帮助大家进行预习。

重点预习章节
税法一税法二财会法律实务

四、如何结合2021年税务师教材提前学习

税务师教材每年基本上都会有或多或少的变动,对于那些预计变化不大的章节以及重点内容,我们现在就可以开始学习了;而对于那些变化大的章节内容,则可以仅作为了解,等到新教材发布再进行重点学习。

网校教研团队已经将主要变化章节和预计变化不大的内容进行了整理,大家可以按照网校整理的内容进行预习!

教材预计变化情况
税法一税法二财会法律实务

五、预习课程(免费试听)

对于备考税务师没有方向的考生,可以来听听网校老师的零基础预习进阶课程以及课前导学课程,听一听老师们是如何用通俗易懂且有趣的语言将晦涩难懂的教材知识进行讲解的,这样会比自己盲目地乱冲乱撞高效得多。

零基础预习进阶课程
税法一税法二财会法律实务
课前导学课程
税法一税法二财会法律实务

2022年税务师备考已经开启了,早点做准备,不要输在起跑线。不要将“努力”停留在语言层面,而要付出实际行动。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越早行动起来,成功的几率就越大!即使生活一地鸡毛,也要奋力前行;默默付出,不给自己留退路,然后,惊艳所有人!

更多推荐:

【备考指南】税务师考试各科特点、难度及备考建议

『科目搭配方案』送给备考2022年税务师考试的你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