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想高性价比拿下2022年税务师考试?超值精品班了解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0-26

如果你要问税务师众多班次中哪一个是经济实用型的话,那就非超值精品班莫属了。所谓“超值精品班”,顾名思义,本班次的核心就在于“值”“精”,让考生用超值的价格享受精品的学习资源。

❤ 2022年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

↓ ↓ ↓

超值精品班

超值精品班>>

“超值”在哪里?

◆  性价比“值”

单科1考期日常价只需500元,就可享高品质教学服务。5科联报更超值,只需花1年的钱就可学3年!价格仅为2420元/5科/3年,折合162元/科/考期。对于多数同学来说,顺利拿下税务师考试都会花费2-3年的时间,而3考期联报课程刚好可以满足大家的学习需求。

此外,购买了2022年税务师超值精品班课程,还超值赠送2021年课程(报名即学)。这样,大家就可以先学习起来啦!即使2022年可能有部分科目、部分知识点会发生变化,如果你先预习了一遍课程,到时候只需要区别新旧变化即可,这样其实更有利于掌握知识点!

◆  配套服务“值”

超级丰富的习题资料

购超值精品班可享有基础阶段/强化阶段随堂练习、配套讲义、每日一练、模拟试题以及历年试题等超级丰富的习题资料,让复习备考更科学有效。

精细化的教学服务

答疑精华+答疑周刊+24小时内、50次/科的答疑板答疑服务,能够24小时内解答学员问题并提供学习建议,帮助学员及时解答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会由网校教务老师将90%以上学员都会询问的高频问题进行统一的整理,以电子期刊的形式发表到答疑板上,让学员精准把握重、难、易错点。

“精品”在哪里?

◆  阶梯式课程设计 步步为赢

2022年税务师超值精品班包括基础学习阶段、习题强化阶段以及冲刺阶段,课程设置全面,零基础预习、基础精讲、习题强化、冲刺串讲、模考点评、考前直播,不留盲点。

课程设置
基础学习阶段习题强化阶段冲刺阶段
课前导学基础精讲习题强化冲刺串讲模考点评考前直播

课前思路点拨
分析考试特点

紧扣教材大纲
逐章系统讲解

剖析解题思路
掌握做题技巧

梳理重要考点

点拨考试思路

精讲模拟试题
识别考试陷阱

考前直播交流
老师在线指导

3小时30-50小时10-25小时6-8小时5小时3小时

◆  凝聚老师“精”华

2022年超值精品班由10位实力派老师全程授课,近20年一线教辅经验沉淀,分析历年趋势,带学员吃透税务师重难点。

科目老师(点击页面可进行试听)
税法一欧理平葛 瑞
税法二徐 伟王   侨
财务与会计赵玉宝王艳龙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李素贞周 靖
涉税服务实务陈立文肖晴初

2022年税务师抢跑阶段,谁先迈出起跑线,谁就更有把握拿下税务师!现在购买2022年税务师超值精品班即可畅听2021年基础课,花一年的钱买两年的课程,非常超值!提前备考,胜算更大!

更多推荐:

机智的人儿考完中级都这么学!同时备考注会+税务师 一举两得

@2021税务师考生:网校老师来送祝福啦!考前叮嘱一定要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