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叮~2021年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10-11月份课表已出炉!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16

各位VIP签约特训班的童鞋们,10-11月份课表出炉啦!大家一定要按照课程安排进行备考哦~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不要轻言放弃,要相信老师,相信自己!

9月课表 | 10-11月课表

2021年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10-11月课表

课表

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税一刘丹;税二战大萍; 财会靳焕一;法律杨善长;实务李杰五位老师全程直播授课,与学员面对面互动答疑。各位老师的授课经验都非常丰富,讲课通俗易懂,深受学员喜欢。另外,VIP签约特训班的每位学员都有学管师进行督导,班主任老师全程伴学,严管督学 ,及时提醒大家学习,为大家答疑解惑,备考更有保障。

主讲老师经验丰富,讲课通俗易懂,好评不断!

22

@VIP签约特训班的全体学员,希望大家抓住这最后几十天的时间,有什么不懂的、不会的问题,一定要通过课上问老师/课下问班主任等方式及时弄明白!正保会计网校预祝大家都顺利拿到税务师证书!

另外,2021年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已封班,如果想要加入的话,可以了解一下2022年VIP签约特训班哦!2022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课程详情>

一年一度的税务师万人模考PK赛来啦!参加模考不仅可以检测自己的学习效果,提前熟悉了解考试情况!2021税务师万人模考大赛火热进行中>>

万人模考

更多推荐:

想在税务师模考中取得好成绩?你需要了解这些事情!

2021年税务师考试进入倒计时!考前救急的三大法宝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