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想在税务师模考中取得好成绩?你需要了解这些事情!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15

2021年税务师第一次模考已开启(9月14日10:00—9月23日19:00)!请大家务必重视此次模考大赛,看一看近一阶段备考效果如何,找到自己的薄弱点,调整学习方法,更好更高效地备考!那么,如果想要在模考中取得好成绩,一定要认真看一看以下问题,避免因为不清楚这些问题而导致不必要的丢分。免费参加,不容错过>>

万人模考

戳图立刻参加

No.1 全真模考仅可交卷1次,中途可以保存记录吗? 

答:万人模考支持中途暂停,保存答题记录(答题3分钟以上)。但为了提前体验真实考场,建议考生在参加前就做好面对正式考试的准备,准备好纸笔,在电脑上作答,把这次模考作为11月份的真正考试。

No.2 万人模考的难度大还是考试难度大?

答:其实,税务师模拟试题一般比正式试题要难一些,正式考试大都考基础知识点,而且考得没有大家想的那么难,只要基础知识点掌握全面了,考试是没问题的。

模考分数低也不要气馁。很多人第一次体验考试环境,或者不太熟悉税务师出题方式,可能都会影响考试得分。或者有的知识点还是没掌握好,那你应该庆幸自己考试前进行了模考,这样可以查漏补缺,巩固复习。

No.3 模考完从哪里看试卷和答案?

电子版模考试卷及答案将在考试后免费发放给学员,微信扫码进群联系管理员领取。

waac147ebd9a60444791e8bc2588e02d58

另外,模考结束后,网校老师会在直播中为大家讲解模考试卷、备考方法以及答题技巧,分析考试的重难点!做题不是目的,考后的分析总结才会收获更多。各科直播解析安排>

No.做题建议

1.模试题是为了测评同学们这段时间的复习效果,所以做题时,不要一边做题一边看书,这样做出来的题是无法真实体现出复习效果的。当遇到一道题让你有想翻书的冲动时,就要特别注意了,这道题对应的知识点很有可能是你没有掌握的部分,需要强化复习哦。

2.自己做模试题时也要记得计时掐点做题,合理安排做题的时间。这样在真正上考场时才能尽快适应考试状态,才能在考试时合理规划每个题型、每道题的做题时间。 

3.模试题做完以后再看答案,对答案时不是只对个结果就可以的,还要认真分析答案解析。并且还要认真分析错的题为什么做错,是没有掌握知识点,还是不适应机考做题……无论什么原因,发现问题就要在考前及时解决问题。

No.5 对待模考的心态

很多同学对模考有抵触心理,不愿意在考前进行完整的模考,担心模考成绩不理想,影响到自己的备考心态。大家一定要调整好心态,模考没考好并不代表考试就会失利。一般来讲,模考试题会比正式考试难一些, 再加上余下时间的复习和临考状态的调整,在正式考试时,大部分考生成绩都会有所提高。

参加模考不仅可以提前熟悉了解考试环境,还可以通过模考成绩以及排名了解自己目前的知识掌握程度。模考分数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模考过后要及时调整学习方向,改进学习方法,努力提高成绩,保持良好的心态高效备考。

↓ ↓ ↓备考利器推荐↓ ↓ ↓

刷题集训班

戳图了解详情

更多推荐:

2021年税务师考试倒计时60天!考前救急的三大法宝

【干货】2021税务师强化阶段干货集锦(新增易错易混知识点)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