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2年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招生啦!六大服务 助力拿证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02
VIP签约特训班尊享无忧班

2022年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开始招生啦!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备考的同学拿证几率大!如果你准备报考2022年税务师考试,那就从现在迈出财税精英第一步,加入2022年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从现在开始学习吧!

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

六大专属VIP服务 助你乘风破浪拿证书

↓ ↓ ↓

一、个性化督学 VIP专享至尊服务

在VIP签约特训班,每位学员都有学管师督导,班主任老师会进行全程伴学,严管督学 ,及时提醒学员进行学习,帮助进度落后的学员及时赶上进度,让大家都能跟上课程节奏,不掉队。长此以往,能够帮助各位学员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个性化督学

另外,报名VIP签约特训班之后,大家在入学前都会收到测试卷,老师会根据你的基础为你制定专属的学习计划。课程实行50人的班级管理方式,每天会有上课提醒“强迫”你学习;1小时内答疑板答疑让你学到哪会到哪。

服务流程

二、口碑老师,全力助考

VIP签约特训班的授课教师具有十多年教辅经验的沉淀,教学经验丰富,能够带领大家学透重点和难点。

主讲老师:税法一:刘 丹 |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杨善长 | 涉税服务实务:李 杰 | 税法二:战大萍 | 财务与会计:靳焕一

税务师老师

三、全程直播 互动教学

VIP签约特训班采用讲师直播授课的方式,让考生和老师有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如果考生有疑问可以及时在课堂上提问并得到老师的解答,能够当堂解决问题,不留疑问,还能够和老师以及同学进行互动,学习效率会更高。

四、分阶段教学 逐级进阶

VIP签约特训班对考生进行分阶段授课,将整个学习过程分为预习-基础-强化-冲刺四个阶段,每一个阶段的学习目标都不相同。

学习阶段

1、预习阶段 

时间:2021/12-2022/04 目的:帮助考生建立考试思维,提前进入备考状态。

2、基础阶段

时间:2022/04-2022/07 目的:通过老师的系统讲解,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3、强化阶段

时间:2022/07-2022/08 目的:刷题练习,迅速提升备考技能

4、冲刺阶段

时间:2022/08-2022/10 目的:串讲提速+试题透析,进一步分析考点

五、超级丰富的学习资料

加入VIP签约特训班,有无限丰富的学习资料+试题练习供学员练习。包括随堂阶段练习(入学测试、预习/基础/强化/冲刺阶段练习、阶段测试)、课后自助练习(每日一练、自助练习、薄弱知识点练习、历年真金题)、在线模拟试卷检测等等,更有机考模拟系统模拟真实考场环境。

六、专属6V1答疑,及时解决问题

如果你在学习中或生活中遇到了问题,可以通过以下6种方式及时获取答案:①在直播课堂上直接咨询老师;②在答疑板进行提问,1小时之内就会有老师帮忙解答(9:00-20:00);③咨询助教老师,老师会进行在线答疑;④客服老师一直在线,为大家提供更多贴心服务;⑤在社群与考友一起交流学习经验,商议学习进度;⑥可以咨询学管师,学管师会为大家深度解答班级服务问题。

答疑

如果你基础薄弱,备考没有方向;如果你自制力差,渴望省心备考;如果你需要有人陪伴/监督自己备考;如果你更喜欢直播的授课方式,希望与老师进行“面对面”沟通……那就赶紧加入2022年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吧!提早准备,有备无患,越早比别人学习,成功的几率越大,也就能越早拿证。跟着老师进行学习,比自学效率更高,更有利于早点拿下税务师。2022年税务师新考期已经开启,想要比别人更有把握地拿下税务师,就要赢在起跑线!2022年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招生中>>

更多推荐:

税务师备考进入“刷题期”→必刷550题了解一下

距离2021年税务师开考还有70多天 你需要这样高效刷题!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