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涉税服务实务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难吗?考试难度分析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03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考试难吗?税务师考试科目有五门,大部分考生所认识的税务师考试科目里,涉税服务实务还是有些难度的,但是掌握了高效学习方法,并不是无法攻克。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考试难度大致情况。

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难吗?

税务师考试科目《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近几年税务师考试难度趋势来看,难度相对适中,主要表现在部分年份考试题量大、知识点考得细等方面,但只要咱们考生下功夫了,都能攻克。

近几年税务师考试难度分析:

税法一考试难度也相对较小,但是考查的内容非常细致,对每个税种的税收要素,尤其是应纳税额的计算掌握的非常扎实。

税法二考试难度适中,考的不难但比较细,需要考生全面掌握教材内容。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内容庞杂、记忆量大,考试题量一般也不小,平时一些法条等内容,死记硬背,真的很难记住,要注意理解的基础上去记忆。

涉税服务实务需要税法一、税法二的基础,综合性强,需要灵活应对,有一定的难度。

财务与会计主要分为财务管理与会计两部分,从近三年财务与会计考试来看,整体难度在降低。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备考干货:2021年税务师考试备考干货

2021年税务师考前刷题集训班有各科讲师助力、课程多样、资料齐全、服务周到!重点是价格实惠!限时优惠开启啦!现在购买仅需580元/科;购买2科及以上再享8折优惠!10月16日提价早买早便宜!先练先会!成绩不会骗人!立即了解/购买>PS.税务师考前刷题集训班已经开课啦!大家赶紧查看课表,不要错过上课时间哟:2021年税务师考前刷题集训课表>

更多推荐:

税务师备考进入“刷题期”→必刷550题了解一下

距离2021年税务师开考还有70多天 你需要这样高效刷题!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