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税法一

关注:《税法一》考试时间 考试难度及考试题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03

2021年税务师税法一考试时间什么时候?难度大吗?税法一考试题型有几种?税法一考试难度相对简单,但是知识点考查很细,备考期间要细心,扎实基础。下面我们一起看看税务师税法一考试时间、考试难度和考试题型。

税务师

2021年税务师税法一考试时间

2021年11月13日:9:00—11:30税法(一)

税务师税法一考试难度大吗?

《税法一》对于大部分考生来说,对对知识点的学习和理解都较为简单,但是由于记忆量很大,也需要通过系统地学习,理解的基础上记忆。

《税法一》侧重讲解以流转税为主的几个税种,虽然涉及的税种不多,但是考查的内容非常细致,对每个税种的税收要素,尤其是应纳税额的计算掌握的非常扎实。

税务师税法一考试题型有几种?

税法一考试题型有4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机题、综合题。

税法一考试题型全选择题模式,虽然全是选择题,但是考试要求比较严格。

2021年税务师考前刷题集训班集结了葛瑞、杨海波、靳焕一、周靖以及肖晴初等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幽默的教学风格以及严谨的教学要求的讲师,能够帮助考生快速掌握刷题技巧,突破重难点和考点。

现在购买刷题集训课程仅需580元/科!购两科及以上再享8折优惠!10月16日提价!早购课早优惠哦!2021年税务师考前刷题集训班可以帮助大家在考前这段时间进行高效备考,抓重点,高效做题!立即了解/购买>>

更多推荐:

税务师备考进入“刷题期”→必刷550题了解一下

距离2021年税务师开考还有70多天 你需要这样高效刷题!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