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税务师补报名之后每天学几个小时?学习时长可以这么定!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06

税务师补报名之后距离考试只剩3个月时间,每天应该学几个小时?税务师考试的每一科都应该有各自的备考时间,粗略统计下每一科需要的复习时间如下:

税法一税法二财会法律实务
80—90h80—90h110—120h90—100h100—110h

如果你制定并坚持每周15小时(周六和周日每天5小时,工作日每天晚上1小时)的税务师考试学习计划,这样你可以在约1-2个月内完成一个科目的学习。

如果你计划每周学习20个小时以上(工作日每天2个小时,周六和周日每天5~6个小时),这样你可以在约1个月左右学习一个科目。

◆总结:

1、每个科目至少要保证80个小时以上的备考时间,根据科目难度和自己的基础水平来决定。

税务师五科难度排序参考: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税法二>税法一。

2、保证每天不低于1小时以上的高效复习时间。早上适合记忆,晚上适合做题和总结。

3、周末的时间应该按照实际考试时间来合理安排做题的顺序,培养适合考试时间的题感。

当然,这些时间预估都是理想状态,真正备考时常常需要顾及生活琐事等各种因素,所以最终需要的备考时长应该大于这些数字。

因此,赶紧根据自己报考几科来计算一下自己每天的学习时间吧!葛瑞老师说,如果白天没有时间备考,那晚上至少要保证每天有2—3个小时的学习时间。如果你报考的科目比较多,那就要花费更多的时间来进行学习。

◆学习时长参考:

大家可以参考一下网校高分学霸的时间分配表,然后根据不同时期的学习情况、自身基础,逐渐调整每科目的学习时间。

学习计划税一税二财会法律实务合计
4-71.51.511.516.5小时
8月1.51.51.51.51.57.5小时
9-10月222.52.5312.5小时
10月-考前2.52.52.52.52.512.5小时

对于报考多科的考生而言,仅剩的3个月备考时间显然是比较紧迫的,对于这一部分考生,正保会计网校小编建议考生们每天最少要保证3-4小时的学习时间;对于今年仅报考了一部分学科的考生而言,这一部分考生的时间相对比较充裕,但每天也应该尽量保证2-3个小时的备考时间,并认真听网校老师的课程,按照老师的要求进行学习和做题。2021税务师课程安排>>

大家一定要尽量排除困难,摆脱惰性心理投入到学习中,辛苦几个月,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和奋斗换来一个高含金量的证书,为自己的未来镀金!

更多推荐:

2021年税务师备考 | 提高记忆力的四大方法

2021年税务师冲刺百天倒计时!五大实用学习工具了解一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