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税法二

考生关注:税务师税法二考试难度如何?好考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28

2021年税务师《税法二》考试难度大不大?好考吗?按照往年考试难度情况来看,税务师《税法二》考试难度相对适中,考查知识点比较细。

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税法二》考试难度大不大?

总体来说,税务师税法二对知识点的学习和理解都相对简单,但是由于记忆量很大,也需要通过系统地学习,理解的基础上记忆。

税法二考试难度:从近三年的考试内容来看,税务师税法二对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的考察较多,国际税收仅次于两者之后。考生在学习的时候要合理分配学习时间,留出充分的时间学习重要内容。同时,小税种需记忆的内容较多!每个章节内容都会涉及,想要拿高分的同学学习时就需要细致一些。从近几年来看,《税法二》的考试难度适中,考的不难但比较细,需要考生全面掌握教材内容。

税务师《税法二》考试题型有哪几种?

税法二考试题型有四种: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机题、综合题

建议大家在正式备考阶段准备一本应试指南。网校其它版本的辅导书也可以,但是最起码手里要有一本辅导书,因为想要通过考试的话,题目是一定要做够的。推荐辅导书如下:

正版教材

应试指南经典题解必刷550题更多>>

如果在每个阶段都能认真备考好,按照计划把自己要做的事做好,那成功拿下考试完全没问题。大家一定要每天都要监督自己高质量地完成备考,把各个阶段的任务都做好。网校2021年税务师基础精讲课程(免费试听)已经更新,快快跟上老师的步伐来听课吧!

网校有超多实力派专家教师全程授课,多年一线教辅经验沉淀!分析历年趋势,带你吃透税务师重难点!经典班次搭配,适合不同基础的学员学习,教师阵容强大,授课经验丰富,学习更放心!2021税务师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

距2021年税务师考试仅剩110天了?!这样复习更高效!

【科目搭配】税务师补报名报考科目搭配方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