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涉税服务实务

下列关于增值税应税服务具体范围的表述正确的有?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15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练习试题:增值税应税服务具体范围

下列关于增值税应税服务具体范围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

A、出租车公司向使用本公司自有出租车的出租车司机收取的管理费用,按陆路运输服务征收增值税 

B、远洋运输的光租业务、航空运输的干租业务,按交通运输服务缴纳增值税 

C、翻译服务按照鉴证咨询服务征收增值税 

D、港口设施经营人收取的港口设施保安费按照物流辅助服务征收增值税 

E、纳税人为客户办理退票而向客户收取的退票费、手续费等收入,按照“其他现代服务”缴纳增值税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CDE
【解析】

选项B,远洋运输的光租业务、航空运输的干租业务,属于经营性租赁服务。

备考税务师需要踏踏实实地从一点一滴的基础学起!巩固基础,每天做题不可少,不做题,谁也无法保证自己真正掌握了知识点。

为帮助大家做题,正保会计网校每天更新高质量税务师试题,要做练习!想做更多高质量税务师练习试题?请进入>>免费在线题库系统(电脑端体验)

另外,推荐大家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做题很方便,看课及了解时下新的考试政策也很方便呢!(去下载>>

解决遗忘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不断地重复和坚持,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而要有一个持之以恒的学习过程。建议大家利用税务师课程进行系统地复习,提高学习效率。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 高效实验班 | 尊享无忧班 | VIP签约特训班课程火热报名中,老师帮你抓重点,节省备考时间!

更多推荐:

7月你好!超全税务师备考干货请收下!

2021税务师学习计划表新鲜出炉!跟上学习步伐不掉队!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