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二

税务师考试题库税法二试题练习:个人所得税的计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06

李某2019年初开始承包某淮扬菜饭店,依据承包协议,饭店登记为个体工商户。2019年共取得经营收入62万元,发生成本、费用、税金等相关支出18万元(其中包括个体工商户业主的每月工资8500元)。2019年李某应缴纳个人所得税( )元。 (未取得综合所得)

A、124550 

B、139250 

C、104100 

D、174950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C
【解析】

全年应纳税所得额=620000-180000+8500×12-60000=482000(元)

应缴纳个人所得税=482000×30%-40500=104100(元)

【点评】本题考查的知识点是个人所得税的计算。具体此题涉及的内容是经营所得,难度不大,主要是掌握计算方法。

税务师考试会考得很细,平时备考就要注意细心,多做题。如果不知道做什么题的话,建议去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免费在线题库做题练习,这里的“每日一练”试题都是正保会计网校教师精心编辑整理的,紧扣税务师考试大纲要求,进入税务师“每日一练”>> 记得每天来练习!

做一件事情,想成功,必须要付出时间去努力!备考税务师也一样!要脚踏实地的去拼,从一点一滴打基础。为方便大家做题,加深对知识点的印象,更好地掌握重点,正保会计网校提供免费的做题工具,可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随时随地做题练习。(去下载>>

考霸必备资料

备考有点迷茫?或者对自己没有信心?来网校跟着老师学吧,专业师资团队,助你备考不走弯路,学习更加高效,正保会计网校欢迎你的加入!税务师报名季,多款精品辅导课程大降价,截止到7月9日!快来趁着报名季活动把优质好课抱回家!2021年税务师报名季活动>>

更多推荐:

【免费试听】2021年税务师各科基础精讲课程汇总 备考启程!

到货啦!2021年税务师各科目应试指南 零基础考生必备!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