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税法二

考注会税法的同时考税务师税一和税二可以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15

有考生想在2021年同时备考注会和税务师,想准备注会的税法,同时顺带只考税务师的税一和税二,不考虑涉税服务实务,这样可以吗?

1289_500x500

可以的。注会的《税法》可以顺带只考税务师的税一和税二,利用注会的税法知识储备,学习税务师税法科目,效率更高,先考注会可以为税务师学习打下基础,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尽量要保证每个科目学习时间。

注会税法和税务师税一税二有重合内容,也有差异的部分。注会的考试难度虽高于税务师,但两个考试的侧重不同,而且税务师中税法的内容更新速度是快于注会考试的,考察的知识点也比较细。

因为是注会先考完再考税务师,很多人重点考注会,想顺带着考税务师,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不要存在侥幸心理,不要认为考过注会就一定能过税务师,而在备考的时候不重视税务师相关内容的学习。

不过,如果时间允许,还是建议将三税一起报上。

注会 税法VS税务师 三税(税一+税二+涉税服务实务)

税务师的这三门课几乎相当于注会的一门税法,所以,如果大家报了注会的税法,那一定要把税务师的三税报上。因为它们的内容是高度相似的,放在一起学习是最合适不过的了。基本上如果注会能够考过,那三税也是大概率能够考过的。

赵玉宝老师:所有会计类考试中,税务师排行“老二”,仅次于注会,从证书含金量上来说,税务师是很有必要考的。

你在税务师备考中如果遇到不懂学习方法,不知如何下手学习,感到十分迷茫;有太多学习问题,却不知道去哪里问询,一个人特别无助;自制力太差,效率低到怀疑人生等情况,那就不要再犹豫,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无忧直达班可以帮你解决这些问题!了解详情>>

4月15日购买2021年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无忧直达班D套餐课程最高可享12期免息分期优惠!分期购买不仅可以缓解大家购买课程的压力,还可省千元手续费!时不我待,正备考2021年税务师考试的你,快来了解下吧!GET好课>>

更多推荐:

要不要一次报五科?先学哪一科?怎么学?

税务师+注会+中级 一备三考的方法教给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